Fitz > 裝備 Gear > HOKA BONDI X: 注入碳纖維板的 BONDI 升級版本

HOKA ONE ONE® BONDI X 是經典公路跑鞋「BONDI」系列之新演進,創造更高效省力的跑步表現,大幅提升推進力,成為最緩震的碳板鞋。

任何跑速亦能 LEVEL UP

以經典 Bondi 形塑及線條作為基礎,保留最佳緩震美譽,增設更多新功能,打造 BONDI X 成為適合任何跑手的碳板鞋,不僅僅是競速型跑手的專屬。 BONDI X 置入 HOKA 自研的碳纖維板技術,帶來全面升級的推進力,增快腳步轉換頻率和步伐流暢度,每一步也更省力, 賦予更佳的動力回饋。

BONDI X 糅合多組 HOKA RIDE 的標誌性結構,當中包括 META-ROCKER 弧形滾動式鞋底,減少後腳跟與前腳掌之間的高度差,讓步伐轉換更輕快順暢。延伸鞋跟及結合專利的幾何形狀設計,配以極致輕量的泡棉技術,BONDI X 絕對是 BONDI 系列之中的加速版本。

速度體驗之提升

BONDI X 極致輕巧,女裝 US7 號的鞋款重 9.1ounces,而男裝 US9 號亦只有 10.6ounces。最强緩震效能與嵌入碳纖維板技術,配以滾動式的 META-ROCKER設定,能不費吹灰之力地發揮加速功能。採用 3D 熱熔紗線製成網眼材質,打造耐用且具透氣性的鞋面。

  • 男裝 (300g / US9・33mm heel 28mm forefoot)
  • 女裝 (257g / US7・31mm heel 26mm forefoot)

BONDI X 將於10月1日在指定特約商店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7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