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KEEN Terradora Flex 及 Nxis Evo 行山鞋 | 迎接山季陪你穿梭林間

踏入11月,香港山季重臨,又到重回山野登高遠足的好日子。香港地形多變,每次路途都會經歷不同材質的地形,如瀝青、石階、泥沙、礫石、草坪、淺澗等;正因如此,一雙能夠適應不同地勢的山鞋,絕對是每個香港山野愛好者的必需。今秋,為配合香港山野愛好者的需要及女生的健康生活潮流,KEEN 特意帶來適合香港地勢穿着的全新女生專用山鞋 TERRADORA FLEX ;同時,其皇牌山鞋 NXIS EVO WATERPROOF系列亦齊備男女裝款式再度登場。今個山季,KEEN勢必成為山友們穿林越野,跨山越嶺的最強山鞋之選。

女生專屬山鞋 KEEN TERRADORA FLEX

TERRADORA FLEX MID WATERPROOF 售價: HK$1,450

以往,山鞋一般是以男裝為藍本,然後再改成女裝尺碼。KEEN 深明男女腳型不同,即使尺碼適合,但很多細節未能完全滿足女生行走山野的需要,故 KEEN 決定一改一貫山鞋設計方法,以製作出最適合女生穿着的山鞋為目標,創設出全新 KEEN TERRADORA FLEX 系列,系列同時配備中筒及低筒款式,方便女生配襯不同的山系造型。

KEEN TERRADORA FLEX 系列從構思到設計均以女性腳型作藍本,鞋身及版型以生物力學設計,力求全面貼合女性腳部自然輪廓。前掌位置特意加入 KEEN BELLOWS.FLEX 技術,令彎曲前掌所需能量更少,保持鞋身貼合度同時增加地形轉變適應性,令走動變得更容易,每一步更輕鬆。而鞋面物料採用了 KEEN.DRY 技術,輕巧同時防水,更容易適應不同山野地勢和天氣轉變。

另外,抓地力、緩震度和保護性均有作針對性調節,4mm 深的TPU 多角度外底坑紋提供強大抓地力,有效抵抗左右扭轉,即使地勢凹凸不平,仍然可以步履平穩;而中底則以KEEN 獨有的充氣泡綿物料 LUFTCELL PU 製作,支撐力和緩衝力均表現出色,可以保持雙腳舒適,走得更遠更久更輕鬆。

同時,為體現 KEEN 品牌的環保精神,KEEN TERRADORA FLEX放棄使用對環境造成傷害的膠水或溶劑作接合,而是採用了KEEN.FUSION 結構,將鞋面與鞋底直接融合,希望藉此減少自然界的有害化學物,同時令山鞋更持久耐用。

皇牌山鞋 KEEN NXIS EVO WATERPROOF

NXIS EVO WATERPROOF 售價: HK$1,390

NXIS 作為 KEEN 皇牌山鞋系列,一直持續進化,去年推出的 NXIS EVO WATERPROOF 鞋款因其貼合度及舒適度於山鞋界大獲好評,其 KEEN fit 設計能夠提供舒適無比的貼合度,可以將腳跟牢牢固定,並保留足夠伸展腳趾的空間,完美平衡了山鞋所需的穩定性和舒適度,獲得一眾山友力捧。

除了提供舒適性和穩定性, KEEN NXIS EVO WATERPROOF 亦能提供強大保護性,非常適合於香港山野穿着,因香港山野碎石路段甚多,對山鞋的保護性要求甚高。NXIS EVO WATERPROOF的腳趾保護覆蓋範圍極廣,即使全速在山野馳騁亦無需顧慮腳尖受傷;加上其專有4mm高馬蹄形坑紋貫穿整個外底,不論用腳跟還是腳趾部份急停,都能夠給予強大抓地力,令步履更安全。此外,鞋面亦採用了 KEEN.DRY 防水技術製作,能夠適應及對抗天氣轉變。

KEEN NXIS EVO WATERPROOF 系列備有男女裝款式及尺碼,連同女生限定 KEEN TERRADORA FLEX系列均於 KEEN專門店及KEEN香港官方網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