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lululemon 進軍鞋履市場,推出專為女性打造的運動鞋

加拿大品牌 lululemon 正式進軍鞋履市場,率先推出女裝鞋款。全新的 Blissfeel 女裝跑鞋將於3月下旬於北美、中國內地及英國推出。

產品總監 Sun Choe 表示:「目前市場上很多女裝運動鞋是以男裝鞋款設計基礎、再稍作調整設推出女裝版本。我們希望改變這種風氣,故此特意率先推出女裝鞋款。為女性創新是刻在 lululemon 基因裡的使命,現在我們將這方面的專業知識帶到鞋履市場,而女性亦全程參與在這段改革歷程中。」

lululemon 鞋履系列的每一雙鞋旨在傳達專屬品牌的特別感受,精心採用不同的鞋面材料、泡綿材料、結構設計及選色,完美平衡緩沖和支撐性能,讓顧客一穿便可享受鞋履完美的貼合度,活動時不受任何干擾。

品牌另亦推出三種全新鞋款 — Chargefeel 女裝運動鞋、Strongfeel 女裝訓練鞋及 Restfeel 拖鞋,將於未來幾個月陸續登場。男裝鞋款將秉承相同的設計理念,於2023年正式推出。亞洲推出時間有待公佈。

編按: lululemon Blissfeel女裝跑鞋香港尚未有推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