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lululemon Feel 感受抱擁: 全新瑜伽緊身褲 Instill Tight,感受自在: ABC休閒長褲

lululemon 一直相信「感受更好,才能表現更好」。為帶出此品牌理念,lululemon 推出名為「FEEL」的全球企劃,透過締造更舒適的穿著感,讓大眾暢享運動樂趣,同時感受身心愉悅。以「FEEL」為產品設計核心,lululemon 致力研發新品,推出全新瑜伽緊身褲 Instill Tight,並推介專為休閒生活打造的 ABC休閒長褲。

lululemon 首席品牌官 Nikki Neuburger 表示:「感受是一切的基礎,是身、心、靈的交匯,亦是lululemon 品牌精神和產品創新的核心。」透過不斷研發產品及建立社區連繫,品牌希望顧客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夠感受最好。

感受抱擁  全新瑜伽緊身褲 Instill Tight

Instill High-Rise Tight 24”/ 25” 價格: HK$1,080 多款顏色選擇

啟發自運動時的全面支撐及穩定感,Instill Tight 為瑜伽運動提供嶄新感官體驗。經過歷時兩年的持續創新,Instill Tight 採用創新的 SmoothCover™ 面料,提供猶如第二層肌膚般的緊貼包覆,營造被擁抱的感受,讓你能完全專注於練習中。

第二層肌膚: Instill Tight 的每個接合處、縫線及細節都能完美緊貼身體曲線,為穿著者提供包覆、穩定和安全感。瑜伽褲前面的高腰剪裁及後背的超高腰鬆緊帶設計為你在進行瑜伽運動時提供額外包覆。

SmoothCover™ 面料: 革命性面料富含Lycra®纖維,讓身體可自由伸展,並獲得全方位承托。四面彈力面料進行了拉絨處理,配合吸濕排汗的針織技術,縫製出快乾透氣的 Instill Tight 瑜伽緊身褲。

自然大地色系: 除了基本的黑色外,Instill Tight 更提供銅棕色、淡紫色及麥黃色選擇,為你的衣櫥添上溫柔的大地色系。

感受自在 - 推介日常必備ABC休閒長褲

價格: HK$850-1,180 多個款式及顏色選擇

ABC Pant 專為男士上班及日常休閒穿搭打造,帶來無拘無束的穿著感,讓你自在舒適地進行任何活動。ABC Pant 的設計採用四面彈力面料配合人體工學剪裁,使每個動作都不受限制,全日穿著都不會感到侷促。

無限制剪裁設計: 剪裁符合人體工學,避免衣物與皮膚間的拉扯,長時間穿著也不會感到侷促或過緊,讓你行動靈活自如,倍感舒適。

四面彈力面料: 利用抗皺透氣的快乾 Warpstreme™ 面料,加上耐磨的 Utilitech™ 面料,打造自然觸感及堅挺版形。

多口袋實用設計: 採用多口袋設計,包括前後袋及拉鍊零錢袋,男士們可妥善擺放隨身貴重物品。

新產品發佈為「FEEL 」品牌活動的其中一部分。活動為lululemon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整合全球品牌廣告行銷活動,以全新且合時的觀點向新受眾介紹品牌,並重塑圍繞身心幸福的對話。lululemon 推出革命性創新產品,旨在讓顧客專注於練習,用心感受當下的穿著感。全新 Instill Tight 瑜伽緊身褲及 ABC 休閒長褲於 lululemon.com.hk 及專門店有售。

資料: lulule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