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New Balance慶祝Grey Day | 推出全新Moon Daze及MADE in USA Grey Day系列,表彰永恆經典灰色及品牌傳承

自2018年開始,New Balance 每年均會慶祝「Grey Day」,旨在向品牌以灰色呈現不朽經典及全新的表達方式致敬。1970年代後期,灰色產品的誕生是為了幫助穿白鞋的城市跑者,解決因環境污染而令白鞋變髒的問題。灰色鞋的絨面革耐用性高,不但與瀝青的顏色相得益彰,更漸漸地無縫融入了消費者的日常生活配搭。在灰色產品經過無數次迭代之後,灰色這個顏色自然地與 New Balance 建立了永恆且不可分割的聯繫。

「對於 New Balance 而言,灰色代表著創新的歷史,也是全球流行風格的象徵 — 它標誌著我們通往別具一格的道路。」New Balance 首席市場總監兼商品營銷高級副總裁 Chris Davis 說道。「藉著 Grey Day 這個重要時刻,品牌宣布在產品功能及風格的交匯點上堅定不移的立場,並慶祝此推動我們走向未來更多創新設計的理念。」

為了向 Grey Day 致敬,New Balance 將發布多款獨家新品。

「Moon Daze」系列

當中包括New Balance 四個經典鞋款:550、580、9060 及 Fresh Foam x More Trail v3。從未來汲取靈感,促使我們思考超越現今世界之事。「Moon Daze」系列引申的一個問題:當鞋子在另一個星球上行走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550 – BB550GD1 / HK$999

580 – MT580MD2 / HK$1,099

9060 – U9060MD1 / HK$1,299

Fresh Foam x More Trail v3 – MTMORNM1 / HK$1,299

MADE in USA Grey Day系列當中包括另外四個搭配灰色色調的經典MADE鞋款:990v4、990v6、996 及 998。

MADE 990v4 – U990TA4 / HK$2,199

MADE 990v6 – U990TC6 / HK$2,199

MADE 996 – U996TE / HK$1,999

MADE 998 – U998TA / HK$2,199

精選灰色系列

多款精選灰色服裝亦將同步推出。由IU演繹以灰色為主調,搭配「Moon Daze」系列鞋款的時尚風格。

「Grey Day」Moon Daze 及 MADE in USA Grey Day系列將於 5 月 12 日起在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