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New Balance FuelCell SuperComp Elite v3 路跑鞋 | 全新螢光黃色登場

New Balance 發佈 FuelCell SuperComp Elite v3 最新螢光黃配色,令這雙旗艦賽鞋再次於跑鞋界中觸目登場。今次推出的全新配色中,全對鞋均以螢光黃色為主調,配上銀白色 NB 線條標誌作點綴,外型非常奪目且充滿型格,讓跑手穿上這雙最強跑鞋於每個比賽中發光發亮。

旗艦賽鞋再創新高

FuelCell SuperComp Elite v3 為 New Balance 迄今最先進的比賽跑鞋,無論速度與緩震效能均比 FuelCell Rebel v3 再度提升。SuperComp Elite v3 以雙層超高回彈 FuelCell 中底結合特製碳纖板的 Energy Arc 技術,為跑手的每一步帶來源源不絕的推動力。加上輕盈透氣且穩妥包裹雙足的鞋面設計,在高速疾走時為雙腳帶來終極回彈性並能保持穩定支撐,特別適合講求速度及肌力控制的跑手作為中及長距離的訓練及競賽鞋。

別具意義的比賽伙伴

FuelCell SuperComp Elite v3 於製造過程及物料上均增加了使用環保再生物料的比例,在兼顧功能性的同時亦加強可持續性,令跑手的每場比賽及訓練變得更具意義。

MRCELCP3 / WRCELCP3 (男及女裝) 售價: 各 HK$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