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New Balance FuelCell SuperComp Trainer v2 | 輕量中底高回彈力訓練跑鞋

New Balance 高階訓練跑鞋 FuelCell SuperComp Trainer 推出全新一代 FuelCell SuperComp Trainer v2,透過重塑中底設計呈獻更輕巧、更回彈的腳下體驗。沿用帶來澎湃推動力的 Energy Arc 技術,結合重新設計的鞋底,厚度減至40mm,令 FuelCell SuperComp Trainer v2 更加輕盈靈活,亦符合參與長跑賽事的要求,而其能量儲存及回饋效能更是有增無減。鞋面選用工學網眼貼合包裹雙足,讓跑手全情投入訓練時更感穩妥自信。FuelCell SuperComp Trainer v2 是每一位追求訓練表現跑手的每天練習最強伙伴。

全新中底 — 更輕、更彈、提步更自然

FuelCell SuperComp Trainer v2 採用了經改良的FuelCell 泡綿,重量減輕之餘,回彈力亦提升約20%。以雙層 FuelCell 泡綿夾著孤拱形全掌碳纖板 Energy Arc 技術,配合全新中底設計,令推進力進一步加強。FuelCell SuperComp Trainer v2 的後跟與前掌厚度分別為 40mm 與 34mm,讓這雙優質跑鞋除了適用於訓練,亦符合世界田徑總會規定中比賽鞋底厚度不得超過 40mm 的要求,成為合資格的賽鞋。鞋底 6mm 的前後掌差距能配合更多跑手穩定著地及自然提步的動作,讓邁出的每一步加倍靈活俐落,發揮更有效率。

改良鞋面設計更加穩固舒適

FuelCell SuperComp Trainer v2 選用了輕巧透氣的工學網眼作為鞋面質料,穩妥包腳的穿著感讓跑手能更專注向前提速,加上優化的鞋舌和鞋領設計,安全與舒適度均進一步提升,讓跑手於進行訓練甚至競賽時與跑鞋合而為一,協助發揮極致表現。全新 FuelCell SuperComp Trainer v2 備有不同配色,率先登場的以黑色為主調,配上白色N字線條及螢光黃色作點綴,於各跑場上沉實中帶來耀眼亮點。

全新 FuelCell SuperComp Trainer v2

男裝 MRCXBK3 / $1,699
女裝 WRCXBK3 / $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