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New Balance WRPD Runner 跑鞋 | 糅合 FuelCell 技術時尚風格與性能兼備

New Balance 宣布推出全新鞋款 – WRPD Runner。繼早前於 SS24 的巴黎時裝週 AURALEE 男裝秀中率先亮相後,旋即引起時裝界話題的這雙鞋款正式於8月16日隆重登場,並首先以“海鹽”配色登場。

用上創新設計的 WRPD Runner 透過扭曲為人熟悉的鞋型,突破了 New Balance 傳統時尚輪廓所體現的界限。當時尚與科技實用性相遇時,WRPD Runner 融合了經過塑造及誇張的非傳統線條,賦予其現代化的外觀和感覺,其後陸續推出的其他配色更將顯未來主義感覺。

「WRPD Runner 是一個藉由風格與性能相結合所驅動的全新概念。」New Balance 高級鞋類設計師 Charlotte Lee 說道。「WRPD Runner 的鞋面注重簡潔和品質,而鞋底則透過一種看似變形的方式,展現出我們頂尖的 FuelCell 中底技術。其中底泡棉採用富時尚感的流暢線條,並與充滿未來感的抽象設計相融合,喚起了一股強烈的運動感。」

產品詳情

  • 鞋面採用橢圓形狀設計,向標誌性的 New Balance 跑步鞋款設計致敬,亦是對復古跑鞋的未來主義作出詮釋。
  • 中底採用以柔軟見稱的 FuelCell 技術,具有內側穩定柱和前足緩衝,以及後跟位置誇張化的防震墊設計。
  • 翹曲外底設計包裹著中底,呈現獨特的波浪花紋。

New Balance 全新 WRPD Runner 將於8月16日起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 HOLY CLUB 率先發售。New Balance 指定門市將於8月23日起發售。

海鹽色 (UWRPDMOB) 售價 HK$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