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Nike Air Max 97 全新特別版 | 注入張家朗的信念與精神 DON’T LOSE YOUR WAY

過去50年間,Nike一直支持著運動員和體育運動,啟發下一代年輕運動員的同時為他們打造更美好的將來。張家朗這位新生代的香港劍擊運動員,年僅25歲已經達成了劍擊職業生涯一個又一個高峰,為劍擊運動歷史締造史無前例的傲人佳績,亦為這個城市帶來鼓舞人心的一刻。他並沒有就此止步,他努力地超越自己。

受張家朗永不停步的精神所打動,Nike 以「張家朗」作為靈感,將他的精神注入在 Air Max 97的全新特別配色之中,與他共同設計這雙經典鞋款。憑藉一雙鞋訴說他運動員生涯的故事,將個人座右銘「DON’T LOSE YOUR WAY」的信念與精神傳承,刻在運動鞋上,激勵及啟發下一代運動員。

「人生也好、大家各自的範疇也好,當你奮鬥的時候,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周邊的事情,影響你的初心。要相信所有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努力去奮鬥,DON’T LOSE YOUR WAY。」— 張家朗

2021年,張家朗征戰日本東京獲得金牌的那一夜,一戰成名家喻戶曉,成就香港男子第一金。看似一帆風順的職業生涯,但其實於2021年之前,張家朗曾經迷失、曾經有衝不過去的心理關口。張家朗回憶過去低潮時表示:「當時我表現不太好,看到的只有我於比賽中的失誤及失分之處。」

這雙特別版 Air Max 97以家朗最喜愛的軍綠色及大地色為主色,同時加入香港獨有元素 — 大帽山的等高線,向家朗永無止境的劍擊旅程中不斷「攀登」、創下新高度的努力精神致敬。鞋身的金色 Swoosh標誌則象徵他於劍擊生涯賽事中奪金的重要時刻。從他每對戰鞋至現在的特別版 Air Max 97,都有「DON’T LOSE YOUR WAY」這句人生大道理。

Nike Air Max 97 特別版及 T 恤發售詳情

  • 發售日期: 10月17日
  • 建議零售價
    • 啟發自張家朗的Nike Air Max 97: HKD1,299
    • 啟發自張家朗的Nike Tee: HKD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