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NinePointNine 全新跑步膠囊系列「Gorpcore Runner」實現功能性 x 設計美學

近年跑步熱潮以破風式蔓延,各種階層、各個城市、各式跑者都紛紛投入跑步運動當中,無論於任何地方,不論早晚,都不願停下,恣意享受痛快的揮汗、身邊移動的景緻,甚至疾跑後產生乳酸的快感! 自然而然,對於跑步服的需求亦愈來愈大、要求愈來愈高。

今次 NinePointNine 全新膠囊系列「Gorpcore Runner」的誕生,就正正以城市虛擬跑會 Gorpcore Runner Club 為概念,希望為傳統跑步服飾帶來革新與新鮮感。隨著 Gorpcore  (戶外機能潮流) 理念的火速崛起,對於美學及功能上的互匯及突破界線,亦應該早就被實現;NinePointNine 設計團隊今回就特別針對這部分的建構旅程,於看似簡單直接的跑步服飾上,添加精心而至的實用細節,將運動潮流與戶外機能兩種美學合二為一,創造出一系列實用而又充滿新種類運動風格的全身衣著。

在「Gorpcore Runner」的設計旅程中,NinePointNine 站於不同身份及角度,重新思考潮流跑者所需,將傳統跑步服改良,添加更能迎合時尚運動時所需之細節,填補傳統跑步服飾上的空缺。從輕質防水面料到 Fidlock 磁扣,都是由時尚跑者的需求而重新考量而設計,令服裝更具實用性、舒適度、便利性及時尚感,務求讓跑者於每次跑步時都盡情享受,期待再接再厲!

The Runner Club Tee White/ Orange/ Navy

100% GSM 純棉製造,採用時尚感滿載之 NinePointNine 獨家闊身版型設計,讓跑手活動自如。The Runner Club Tee 胸前加入了 Trail Runner Club 反光標誌,增加夜跑安全性及搶眼時尚感,適合輕跑或跑步活動前後穿著。

Race Running Vest  Blue-Beige-Black/ Black/ Olive

Race Running Vest 的重點設計為胸口所設置的2個 17oz 運動軟水樽,設有安全環扣,為跑手提供充足水分補給。多口袋設計加入品牌標誌性反光拉鍊頭,為用家帶來更多收納空間。另一重要設計為背部加入索繩扣,讓不同身型的跑者都有合身的穿著效果,讓時尚感與功能性完美兼備。

Runner Pullover  White/ Black/ Grey

跑步衫的要求,當然要透氣排汗,更進階的當然是能兼具時尚氣息。Runner Pullover 所採用的聚酯纖維和尼龍加入了 3M Scotchgard 技術,將水氣帶至纖維表面,有助吸濕排汗,同時帶來出色的防水和防污效能。

Flex Vest Tee  White/ Orange/ Olive

Flex Vest Tee 採用了 100% 300 GSM 純棉製造,採用 NinePointNine 獨家闊身版型設計。採用防撕裂布料及網眼材料製作的口袋,與流線型 patching graphics 自然地切合,是一款既能引來途人注目,也可隨跑者恣意發揮不同用途的日常著用款式。

Stroll 6″ Short   Black/ Green/ Sage/ Orange/ Navy

Stroll 6” Short 亮點是兩側的雙向側袋,適合攜帶各種日常用品。採用全新 6 寸接縫設計,富彈性的腰帶增加了便穿度。100%聚酯纖維材料加入 DWR 防潑水處理技術,提供卓越的透氣度和防水性。更提供不同色彩選擇,任意配襯任何色系的跑步風造型。

Division Functional Running Shorts  Olive-Khaki/ Black

Division Functional Running Shorts 是 NinePointNine 專為跑手度身打造的考思式成品,於右側褲身加入 Fidlock 磁扣設計,讓跑手可以輕鬆攜帶及使用附贈的 9.9™ Trail Runner Club 毛巾 – 採用85%尼龍和15%氨綸製成,具有耐磨性及韌性,任性揮汗都不怕!

Find 6” Short  Desert/ Forest

Find 6” Short 承襲了 6 寸跑褲的接縫式設計,並採用富彈性腰帶。褲款側面有安全扣,適合攜帶任何類型小物。提供 Desert/ Forest 2 款配色,一深一淺的色系,讓每
位跑手能適輕易打造不同跑步風造型。

上述貨品可到官方網頁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