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norda™ 001 FW23 跑鞋推出新配色 — Regolith

在即將推出的名為 ENCOUNTERS  “邂逅” 的 FW23 發佈中,norda™ 首先為標誌性的001推出了新配色 — Regolith。 此次發佈推出兩次“邂逅”,分別兩種配色。 第一場邂逅Regolith於8月18日發布。

邂逅 – 全新色系Regolith

Regolith 風化層——以位於基岩上的鬆散岩石和土壤層命名,在地球和其他行星上都有發現——為“邂逅”星體上土層的一部分。“邂逅”系列的001中底的斑點飾面均由人手點繪,令每對鞋均獨一無二。Regolith的中底遍佈了斑點襯飾。

norda™ x Ray Zahab 聯乘特別版

貴為一對高性能的越野跑鞋, norda™ 與世界著名的加拿大冒險家, 同時亦是極地馬拉松跑手 Ray Zahab (@rayzahab) 合作。他曾於2007年花111日跨越整個撤哈拉沙漠。2021年已首度設計 norda™ 001 x Ray Zahab 終極越野跑鞋。

2023年 Ray Zahab 特別版再推出新顏色, 今年主題色是天藍。就像天空和海洋一樣,蔚藍意味著廣闊和無限的可能性。 我們相信,從您出發的那一刻起,您就為一切事物的綻放創造了空間。 每一段旅程都像一個花園。001 RZ Azure 源自 Ray Zahab 在亞馬遜進行多日冒險時看見的一隻蝴蝶,而啟發到此配色的靈感。這些細節在整雙鞋中隨處可見。

FW23 恆常配色

今次發佈 norda™ 讓3款流行的恆常配色捲土重來。恆常配色包括 black/white, white/gum 及 stealth black。

FW23 norda™ 001

  • 重量
    • 247g (男裝 US8.5)/ 連eTPU 鞋墊 268g
    • 211g (女裝 US8)/ 連eTPU鞋墊 232g
  • 厚度: 鞋踭:26mm | 前掌: 21mm
  • 建議零售價
    • 恆常版 HKD2,080
    • Stealth Black HKD2,150
    • norda™ x Ray Zahab 聯乘版 HKD2,150

norda™

norda™的使命,是採用世界上最好的物料,達至產品的最佳效能,同時減少對地球的影響。品牌致力透過科技製造最好的跑鞋,並在製作過程中打破舊有界限,以證明產品功能和可持續性可以並存。

每對 norda™ 均以鐳射切割和人手縫製,手工精細,品牌是首個以全球最強韌而又最輕的布料Dyneema® 制作越野跑鞋,Dyneema® 比鋼材強韌和耐磨15倍。2022年,物料上更有新突破,除了採用來自再生資源的 bio-based Dyneema®,同時加入另一超強韌的循環再生 Cordura® 尼龍物料。

鞋底呢? 全球防跣最強的 Vibram,為norda™ 獨家研發最強鞋底,製作超輕量 SLE® Technology 中底及 Litebase® Megagrip® 大底,應付崎嶇地勢之餘,同時為鞋底減輕30%重量。鑽石紋鞋帶同樣採用bio-based Dyneema®及循環再造之聚酯物料,防磨度比一般鞋帶強韌四倍。另外,鞋身360度反光,晚上運動亦十分安全。鞋墊採用 TPU 物料,令能量吸收及回轉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