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Norda 2022 秋冬新作,首對全黑 Stealth Black 001 跑鞋

經過兩年研發而於2021年8月面世的 Norda 001,推出以來極大廻響,年初推出春夏新品後,9月尾推出秋冬系列,當中最突破是 “Stealth Black” 001 透黑型號。

全球首對無縫越野跑鞋 Norda 甫推出,便因採用獨突物料 – 以制作防彈衣、公認為全球最強韌而又最輕的 Bio-Dyneema® 作面料,而一鳴驚人,最初推出的純白色很受人愛戴,今季則推出首對全 “Stealth Black” 001型號,「Dyneema 纖維之前只得白色,限制了我們對產品顏色的選取。」Norda 主腦 Nick Martire 表示。「經過跟廠商一年研發,終於研制出今季這款透黑 Norda。 」全球首對以黑色 bio-based Dyneema 纖維制成的透黑 “Stealth Black” 001 型號,就此誕生。香港會於9月30日正式發售。

除了具前瞻性的黑色 bio-based Dyneema 纖維面料,Stealth Black 採用超耐用及超輕量之 Vibram SLE® Technology 中底及 Litebase® Megagrip® 大底,應付崎嶇地勢之餘,同時為鞋底減輕 30% 重量。

除了透黑色,另一款為 Labrador Tea 顏色型號,以及去年率先推出的 White Gum 白色生膠底型號。

力求環保 減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每對 Norda 均以鐳射切割和人手縫製,手工精細,品牌是首個以全球最強韌而又最輕的布料 Bio-Dyneema® 制作越野跑鞋,Bio-Dyneema® 比鋼材強韌和耐磨15倍: 2022年,物料上更有新突破,除了採用來自再生資源的 bio-based Dyneema®,同時加入另一超強韌的循環再生 Cordura® 尼龍物料。

製作 Bio-Dyneema® 纖維的能源當中,有75%來自再生能源,可節省相當13,000輛汽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鞋底呢? 全球防跣最強的 Vibram,為 Norda 獨家研發最強鞋底,製作超輕量 SLE® Technology 中底及 Litebase® Megagrip® 大底,應付崎嶇地勢之餘,同時為鞋底減輕30%重量。

鞋帶同樣採用 bio-based Dyneema®及循環再造之聚酯物料,防磨度比一般鞋帶強韌四倍。另外,鞋身360度反光,晚上運動亦十分安全。

內底採用 TPU 物料,令能量吸收及回轉達到最佳效果。

FW22 Norda 001 規格

  • 重量:
    247g (男裝 US8.5) / 連 Ortholite 鞋墊 268g
    211g (女裝 US8) / 連 Ortholite 鞋墊 232g
  • 落差:
    5mm (鞋踭: 26mm | 前掌: 21mm)
  • 建議零售價: HKD2,080 – HKD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