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On 昂跑 2023 秋冬服飾系列 | 秉承瑞士精工科技對功能性美學的探索

秋冬季節來臨,抵擋不住的是隨心而動的運動熱情。瑞士運動品牌 On 昂跑全新 2023 秋冬服飾系列,於近日正式發布。

秉承瑞士精工科技對功能性美學的探索,本季新品在維持保暖功效的同時,注入更輕簡的設計和舉重若輕的細節,以期減輕服飾對穿著者運動過程的打擾,令其得以更加專注於運動中的無人之境,於忘我狀態中體會直達心流的運動感受。

本季秋冬新品延續 On 服飾系列設計理念,專注於為多元化場景的運動愛好者們,帶來兼具高性能表現與低調審美設計的運動體驗。

路跑系列(Performance Running)的冬季產品關注跑者寒冷季節的運動需求,禦寒的同時降低重量負擔,溫暖享受運動快感。型動生活系列(Movement Lifestyle)讓瑞士精工融入設計細節,優秀的面料延展性和專為大幅度動作設計的版型,可以應對更多運動風格和日常生活場景。

無感,才能更帶感。On 全新 2023 秋冬服飾系列基於瑞士研發技術和機能面料的創新優勢,從穿著者的真實體驗和訴求出發,不斷改善用戶的奔跑體驗,令服飾不再在運動中喧賓奪主。秋冬到來之際,穿上 On 服飾,無懼戶外挑戰,專注於每一次邁步瞬間的生命感受,於心流中揮灑運動熱愛,暢快昂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