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On Running 昂跑 | 競速跑鞋 Cloudboom Echo 3 與田徑釘鞋 Cloudspike 全新推出
On昂跑田徑運動員俱樂部運動員 Hellen Obiri 穿着 Cloudboom Echo 3

瑞士運動品牌On昂跑發佈全新馬拉松競速跑鞋 Cloudboom Echo 3 與田徑釘鞋 Cloudspike,旨在助力更多跑者於賽道上刷新個人最佳成績,在終點線取得勝利。

全新 Cloudboom Echo 3 由 On 聯手精英運動員共同研發設計,利用運動員的反應為馬拉松跑者的高推進力暢跑體驗進行優化升級。 該鞋款配備 On 標誌性的 CloudTec® 專利鞋底科技、碳纖維 Speedboard® 速度板及全新 Helion™ hyper foam 泡棉,將緩震及推進融為一體。

Cloudboom Echo 3

全新 Helion™ hyper foam 泡棉提取自蓖麻籽,由 46% 的生物基材料製成,它不僅可以回收利用,其高性能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 而在中底層之間,弧形碳纖維 Speedboard® 速度板能夠將蹬地力有效轉化為前進動力,助力跑者得勝。 瑞士精工高科技鞋面則由單一的結構編織而成,提供出色透氣性。

Cloudspike 10000m (右) 以及 Cloudspike 1500m (左)

全新馬拉松競速跑鞋Cloudboom Echo 3發佈嘅同時,On 亦推出品牌首款田徑釘鞋 Cloudspike 10000m 以及 Cloudspike 1500m,專為田徑場上的競速打造,均由 On昂跑田徑運動員俱樂部 (On Athletics Club,又稱OAC) 的精英運動員共同合作研發。

Cloudspike 10000m 為長距離田徑釘鞋,搭載標誌性的 CloudTec®專利鞋底科技及 Helion™ hyper foam 泡棉,以及由玻璃纖維尼龍材質製成的弧形 Speedboard® 速度板,以保持比賽中高速運動下的最佳性能。 在鞋底設計和性能方面,鞋底搭載的六個可拆卸鞋釘提供了強勁牽引力,每顆鞋釘上都刻有“Designed and developed in Zurich. Tested in Boulder and St. Moritzó (在瑞士蘇黎世進行開發設計,並在美國博爾德和瑞士聖莫里茨進行測試),以彰顯 OAC 運動員廣泛的區域性測試過程。

Cloudspike 1500m 適用於中距離賽事,採用輕量組件構建,整鞋重不到 140 克,配以 On 標誌性的 CloudTec® 專利鞋底科技同 Helion™ hyper foam,以及玻璃纖維尼龍材質的 Speedboard® 速度板。 馬蹄形外底區域搭載六粒可拆卸鞋釘,在田徑賽道上帶來出色的牽引力。

全新 Cloudboom Echo 3 同 Cloudspike 將重新定義前進動力,除了保證穿着的舒適度,亦給予運動員爆發力十足的速度,助力每一位運動員發揮潛力突破自我,在賽道上脫穎而出。

Cloudboom Echo 3 將於2023年7月 6 日起登陸 Runderful HK, Cam 2 及 Action Panda; Cloudspike 10000m 將於同日起登陸On官方網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