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On The Lumos 限量夜光跑步系列 | 以光為盟,驣雲夜奔

來自瑞士的運動品牌 On 昂跑,自2010年創立以來迅猛發展,其結合科技與話題的限量系列,更每每帶來市場上的撼動及搶購熱潮。秋冬季度,On就為城市跑手帶來「低調而耀眼」的限量跑步系列 – The Lumos Collection。並精心揀選了5款品牌皇牌跑步單品,搭載夜跑/反光元素,納入到是次限量系列當中。

踏入秋冬,跑者更多機會於天色晦暗時出動練習,針對日短夜長的四時變化,The Lumos Collection貼心照顧跑者於夜跑時所需的安全度及實跑功能;將超級反光圖案或物料投置於On的5款跑步單品當中,就算於黑暗夜間奔跑,都能保有被視度,加入具備品牌DNA的反光雲彩圖案後,5款單品更具夜間識別度。以光為憑,未跑近已認出為On的夜光跑手。

5款L umos 限量單品包括:Cloudmonster 厚底跑鞋、Weather Jacket 輕身外套、Hybrid Shorts 混合短褲、Active Shorts 動態短褲及 Tights Long 緊身長褲。

Cloudmonster 厚底跑鞋

Cloudmonster 是 On 路跑家族中的旗艦級型號,Lumos 版本將極致反光物料大面積地設置於鞋身兩邊、鞋舌及後跟位置,隨跑手雙腳躍動,夜間奔跑時就如畫出流麗雲彩。功能方面,Cloudmonster Lumos 同樣坐擁最高厚度的專利 CloudTec®中底,配合輕身、耐磨物料Helion™,提供極大化的能量回饋及緩震功能,確保每步舒適著地及充足回彈。中底間的外露膠模速板 Speedboard®,配合鞋身上翹角度,為跑者製造無限前推動力;環保網布鞋面及極軟鞋墊,打造無可抗拒的舒適跑感。

Weather Jacket 輕身外套

The Lumos Collection 同時帶來超級輕身的防風雨連帽外套 Weather Jacket (男/女裝),想跑就跑,無懼天氣幻變;2-in-1的功能性混合短褲Hybrid Shorts (男裝) 及動感短褲 Active Shorts (女裝),舒適輕身,提升表現,以及為更冷天氣作好準備的緊身長褲 Tights Long (男/女裝)。以上衣著單品均全面呼應了品牌的 DNA 及是次系列主題 – 印上極具反光度的雲彩圖案。

跑手將 The Lumos Collection 全身穿上,於夜間自由奔跑,光影隨動,就如光雲緊緊包圍跑手跑過大街小巷;極具感官上的搶眼效果之餘,也同時提供實際的夜跑安全性。The Lumos Collection 就如 On 的一貫出品,卓越功能與獨特風格同時兼備。

Cloudmonster Lumos 跑鞋 (男/女裝)
Weather Jacket Lumos 輕身外套 (男/女裝)
Hybrid Shorts Lumos 混合短褲 (男裝)
Active Shorts Lumos 動感短褲(女裝)
Tights Long Lumos 緊身長褲 (男/女裝)

On – The Lumos Collection 已於 Runderful 獨家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有得跑仲有嘢送 – Runderful x ON跑步體驗班招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underful HK(@runderful_hk)分享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