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Skechers「Go Run Trail Altitude 輕量越野跑鞋」及「D’lux Trail 行山鞋」登場

近年行山成為疫下熱潮。縱使從前不愛運動的人,也想到山上親親大自然。運動品牌SKECHERS,專為登山新手而設的「GO RUN TRAIL ALTITUDE」輕量越野跑鞋和「D’LUX TRAIL」行山鞋兩大系列以全新顏色登場,打破傳統行山鞋刻板、乏味的形象,並兼具品牌著名舒適科技,讓登山者以時尚造型舒適安心走遍每條山徑。

「GO RUN TRAIL ALTITUDE」越野跑鞋 靈活於山間穿梭

想要挑戰跑山的初學者,一對性價比高同時舒適、輕量、避震與穩定的越野跑鞋是理想選擇! 輕量越野跑鞋「GO RUN TRAIL ALTITUDE」系列中加入 ORTHOLITE 專業抗菌鞋墊科技,具有抗菌、防止異味的功能,配合升級版 AIR COOLED GOGA MAT™ 透氣瑜珈鞋墊及防潑水設計,即使長達數小時的山路,仍能保持雙腳透氣及乾爽。

系列同時具有 ULTRA LIGHT 中底帶來良好緩震效果,減緩地面對腳部的沖擊力。而鞋底增加顆粒狀橡膠覆蓋和鞋頭處增加人造皮革防護,抗滑耐磨。以輕量越野跑鞋上陣,讓跑者更靈活在山區快速移動、活動自如,享受更多旅途中的風景。

特點

  • ORTHOLITE 專業抗菌鞋墊科技
  • ULTRA LIGHT 中底帶來良好緩震效果
  • AIR COOLED GOGA MAT™ 透氣瑜珈鞋墊
  • 防潑水設計
  • 零售價: $799

「D’LUX TRAIL」行山鞋  盡情探索山林

行山鞋是保護雙腳的主要裝備,讓每一步都更加安全穩固,有助登山者避免意外。適合登山新手的「D’LUX TRAIL」行山鞋,同樣配備升級版 AIR COOLED GOGA MAT™ 透氣瑜珈鞋墊,有效防霉抗菌,加上防潑水設計,再配合舒適緩震大底,為雙腳帶來良好舒適感,宛如踩在地毯上一般,同時具有絕佳的抓地力,在避震性及保護力之間取得良好的平衡。

經常屈摺的行山鞋特別容易磨損,因此「D’LUX TRAIL」系列鞋底搭載美國知名輪胎品牌 Goodyear 特製橡膠,提供良好抓地力、支撐性及防磨損性能,不論在任何小徑中都能帶來良好的腳部支撐力並在各種環境下提供保護。另外,SKECHERS 於「D’LUX TRAIL」系列的鞋頭設計上亦加入小心思,以加寬鞋頭製造更多空間,讓雙足有充夠的伸展範圍,減少長時間步行所造成的不適,讓登山新手盡情探索山林,每一步都舒適自在。

特點

  • 美國知名輪胎品牌 Goodyear 特製橡膠
  • 舒適緩震大底
  • 加寬鞋頭空間,讓雙腳擁有更多空間伸展
  • AIR COOLED GOGA MAT™ 透氣瑜珈鞋墊
  • 防潑水設計
  • 零售價: $899

新色登場 功能與美觀兼備

「GO RUN TRAIL ALTITUDE」輕量越野跑鞋和「D’LUX TRAIL」行山鞋兩大系列除了滿足登山新手的需求外,更推出全新顏色,功能與外觀並存的選擇,打破一般傳統行山鞋的框框。「GO RUN TRAIL ALTITUDE」男裝分別為經典黑配鮮艷橙和大地棕配琥珀橙;女裝分別為玫瑰粉和灰棕。「D’LUX TRAIL」男裝亦推出新的深色系低調款式,分別為霧黑及深棕;而女裝備有少女感滿滿的櫻花粉和迷夜紫,同樣配合外型簡約流線設計、深具時尚感,輕鬆打造時尚山系造型,讓登山者充滿自信,帶出高品質的行山體驗。

「GO RUN TRAIL ALTITUDE」及「D’LUX TRAIL」系列即日起將於 SKECHERS 香港及澳門全線專門店和官方網店 http://www.skechers.com.hk/ 發售。

資料由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