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SKECHERS FOAMIES 涼鞋 | 全新配色散發活力動感氛圍

蓬勃盛夏稍稍來臨,各種各樣的水上活動如期而至。無論你是水上活動的狂熱愛好者,還是追求陽光下無盡歡樂的冒險家,一雙融合絕佳舒適與卓越水性的涼鞋將為你提供無拘束的極致體驗。今個炎夏,SKECHERS 為你帶來不一樣繽紛派對體驗!

為迎接這場歡樂時光,SKECHERS 今夏隆重推出全新配色的 FOAMIES 涼鞋,不同剪裁的涼鞋履設計,滿足不同需求的用家,陪伴你在城市角落間遊走,追尋心之所向的快樂,沐浴於温暖的陽光下,盡情享受黃金夏日!

SKECHERS 日前舉辦了 FOAMIES 水上派對,與大家一同放慢腳步,全方位體驗盛夏之樂。一連串玩水節目蓄勢待發,SKECHERS 與一眾玩水達人歡度美好黃昏,當中包括刺激過癮的Skimboard沙板、人氣大熱直立板,在海灣上划著獨木舟體驗悠然自得的美麗時光,派對在無盡歡笑中畫上完美句號。活動當日更展示了全新配色的 FOAMIES 涼鞋,一眾玩水達人率先體驗 FOAMIES 涼鞋輕盈無負擔的舒適上腳感,拋開城市枷鎖,踏出專屬於自己的步調! 不論身在何處,FOAMIES 涼鞋也伴你追逐自在遨遊的快感。

FOAMIES 家族成員眾多,多款鞋履設計回應不同用家需要,包括透氣涼感包頭鞋款、輕盈裸足感夾趾拖鞋款、安全百搭魔術貼雙帶款。

安全感之選  透氣護趾包頭涼鞋

一對透氣度高,解放雙腳的涼鞋確實是炎夏最常用到的單品,良好的舒適度和保護性強高的涼鞋,更是輕裝出走的良伴! FOAMIES 包頭護趾涼鞋以洞洞鞋面設計增加透氣度;鞋內側添加兩個排水小孔,疏水設計尤其適合夏季穿著;包頭鞋頭保護趾頭,細心呵護用家每寸肌膚,同時提供寬敞的鞋頭空間,減少腳趾間摩擦所帶來的不適感,帶來更舒適的穿著體驗。

GO WALK 5 FOAMIES 包頭涼鞋款式採用高回彈 Comfort Pillar Technology® 技術,柔軟舒適,塑造出色緩震效果,雙密度輕量 ULTRA GO® 緩震大底耐用穩定,為用家帶來輕柔的彈性緩衝。鞋底足弓位置設有疏水管導,快速疏導鞋內積水,下水上岸保持雙腳通爽不焗促。今季更推出淡彩果凍及彩色紮染兩個特別款式,為大家提供繽紛搶眼的夏日穿搭提案。

ARCH FIT FOAMIES 包頭涼鞋款式配備獲足科醫生認可的專利 SKECHERS Arch Fit® 鞋墊,足弓處拱起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提供良好支撐,回彈力佳且提供良好的緩震性能;後跟位置高邊牆設計,則提供絕佳穩定性。快速排水系統令雙腳保持清涼舒爽,不論晴雨或是嬉水消暑,也是你的最佳選擇。此外,兩穿式設計意味著後跟鞋帶可以隨心所欲地選擇後套或向上翻起,輕鬆變換穿搭風格。配色方面,女裝 ARCH FIT FOAMIES 包頭款式帶來了大理石岩紋款,薰衣草和珊瑚拼色設計充滿活力感!

輕盈之選  簡約純色夾趾拖鞋

誰說人字拖必定是夾腳又令人寸步難行? Go Walk 5 FOAMIES 夾趾拖鞋款使用 AIR-COOLED 記憶鞋墊,高回彈記憶泡棉,貼合腳底曲線並符合足部輪廓,帶來與別不同的「人字拖」上腳感。柔軟腳趾柱減少腳趾與鞋柱的磨擦,大大提升舒適感。輕量柔軟 EVA 鞋面彈性力高緩衝性強,減輕長時間穿著對雙足的負擔,為用家帶來仿如無物般的裸足上腳感,實屬炎夏不可或缺的清涼單品。 Go Walk 5 FOAMIES 夾趾拖鞋款男裝帶來了三款全新配色,備有炭灰、橄欖綠和深藍色,低調且不失個性。除了夾趾拖鞋款,Go Walk 5 FOAMIES 同時另有拖鞋款,成為你炎夏配搭必備單品。

百搭之選  便利時尚兼備的魔術貼雙帶涼鞋

FOAMIES 魔術貼雙帶涼鞋可謂為海灘派對而生!可調節鬆緊的魔術貼,方便用家調整至適合自己的腳型,減少雙腳在鞋內出現滑動的不適感;簡便魔術貼設計輕鬆穿脫,省去了繁瑣的繫鞋帶步驟;配備Arch Fit®鞋墊,讓你感受有如踩在雲朵上般的舒適感,步伐更輕盈靈活。SKECHERS 深明愛美一族的女士需要,加厚鞋底設計有效拉長身型比例兼修飾腿型,突顯微增高的效果,不論是便裝或泳裝都令造型格外吸睛。女裝 FOAMIES 魔術貼雙帶涼鞋備有三款配色 ── 經典黑色,簡潔俐落、純淨白色時尚百搭、珊瑚色活力感澎湃,不論是追求簡約時尚還是鮮明個性,都能展現出你的時尚觸覺。

官網網址: http://www.skecher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