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SUUNTO 成 UTMB 世界系列賽指定運動手錶及技術夥伴

芬蘭專業運動手錶品牌 SUUNTO 宣佈,與世界知名殿堂級越野賽事「UTMB®世界系列賽 (UTMB® World Series)」達成合作協議。成為 UTMB® 世界系列賽官方 GPS 運動手錶及技術夥伴。

SUUNTO自1936年創辦以來,一直都是探險者探索世界的最佳夥伴。在越野跑領域上憑屢獲殊榮的設計、領先業界的電池壽命、可靠性和專為訓練比賽而設計的功能而聞名,深受 Courtney Dauwalter、Francois D’Haene 和 Pau Capell 等曾於 UTMB 舞台上奪冠的偉跑者信任。

作為 UTMB 世界系列賽的官方GPS運動手錶和技術合作夥伴,SUUNTO 會以品牌在 GPS 運動手錶方面的傳承和經驗,支持跑者在全球5大洲合共41個UTMB世界系列賽活動中導航。

SUUNTO 於2023年推出兩款功能強大的 GPS 運動手錶 Vertical 和 Race,用家可以憑直觀的全球離線地圖,突出重要地標、等高線、水域、路徑和不同類型的地形。在每個 UTMB 世界系列賽活動賽事,無論是歐洲阿爾卑斯山脈的 CCC、美國加州的 Kodiak Ultra Marathons by UTMB,甚至是毛里求斯的 Black River Pea k賽事,SUUNTO 都會是每個越野跑者的最佳拍檔。

Suunto 品牌及營銷總監 Hannu Korpivaara 表示:「很榮幸與 UTMB 世界系列賽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並與所有跑者建立聯繫。我們共同致力對越野跑的積極發展作貢獻,幫助每個跑者實現目標。」

UTMB 集團行政總裁 Frédéric Lénart 表示:「很高興與 SUUNTO 攜手合作,SUUNTO 在創造能夠在極端環境下深受跑者依賴的產品方面已有80多年經驗。SUUNTO 成為 UTMB 世界系列賽的技術夥伴,將會讓跑者經歷一場永誌難忘的探險,幫助他們踏出第一步,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