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Tā Energy運動營養食品 | 香港越野跑代表謝覺偉 (阿歹) 擔任品牌⼤使

優秀的運動員,不⽌重視訓練,還著重補給。訓練時,汗⽔帶⾛體液和電解質,導致體能加速下降,影響運動表現,身體持續運動,也會耗⽤能量,減低耐⼒,所以聰明的運動員著重補給,協助⾃⼰更上⼀層樓。

本⽉代表⾹港參加2023世界越野錦的謝覺偉(阿⽍)都深明此道,所以擔任 Tā Energy 品牌⼤使,並攜帶 Tā Energy 運動營養產品到奧地利參賽,將表現發揮到最好。今次備戰時間不⾜,阿⽍說:「我會抱住拼盡的⼼態參賽,化經驗為⼒量,今次賽事在奧地利舉利,將會成為未來歐洲賽事的養份,⽽ Tā Energy味道清新,味覺和功能上都能助我提升比賽狀態」。

Tā Energy 於法國製造,源⾃紐西蘭的運動營養品牌,創辦團隊於2018年開始已與知名運動營養品牌合作,研發出各款食品。團隊認為可以做得更好,所以創⽴ Tā Energy,了解客⼾需求和期望,開發新的運動營養和補給產品,將營養、風味和功效都更上⼀層樓。

創辦 ⼈Daniel 的背景也很獨特,不⽌熱愛運動和鑽研運動營養,還在世界各地的⼀流餐廳擔任廚師達15年,更聯同嚴選的營養師、實驗技術⼈員和運動員等共同努⼒,希望將熱情與經驗帶到Tā Energy,促使品牌成為天然、美味與營養並重的產品。

Tā Energy 的名稱靈感來⾃ Tāwhirimātea (暱稱是Tā),在⽑利神話中是雷電、風和風暴之神,這個名稱表達到⾃然⼒量,正好表達到品牌⾃然、簡單和⾼效的形象。⾹港的 Tā Energy 產品系列有4項,包括Energy Gel(運動能量凝膠)、Organic Energy Bar (能量棒)、Energy Gomme (能量電解軟糖) 和Hydration Tablet (電解⽔溶⽚)。

1. Tā Energy Gel 運動能量凝膠 港幣$25

專為持續長時間與劇烈運動⽽設,讓你在運動時能快速吸收能量、電解質和氨基酸,讓你能突破時間限制,廷長運動時間。Tā Energy Gel 成份是 33kcl 能量、33g碳⽔化合物、500mg BCAA。無論您是精英運動員還是初學者,我們的能量凝膠都能幫助您提⾼表現和實現運動 ⽬標的絕佳選擇。

2. Tā Organic Energy Bar 能量棒 (港幣$28)

由堅果和乾果製成⼩巧的有機能量棒,⽤料天然,適合素食者,含150kcl的能量。它產⾃法國,⼜感柔軟,味道清新,融化後就會感受⽔果濃縮物,味道有4款,包括芒果、菠蘿、朱古⼒和杏⼦。

3. Tā Energy Gomme 能量電解軟糖 (港幣$25)

能量膠即時提升能量,起到真正的助推作⽤,是劇烈運動時的理想之選。它在法國製造,提供能量和關鍵營養素,如電解質和維⽣素等。1包3粒裝,⼜感柔靭,含97Kcal和106mg關鍵電解質,易於攜帶,可輕鬆放入⼜袋。味道多達8款,包括青檸、紅莓、橙、西瓜、⿊加倫⼦、可樂、檸檬和⼠多啤梨。

4. Tā Hydration Tablet 電解⽔溶⽚ (港幣$75)

它能快速融入⽔中,⽅便邊⾛邊補給。要知道運動時,身體會經出汗和排尿流失⽔份,所以運動前、中和後都要有充⾜或補充⽔份,⽽ Tā Hydration Tablet 含電解質、維⽣素B2、B6、B12與維⽣素C,補⽔又補維⽣素,減輕疲勞和促進身體恢復。8款味道,有7款不含咖啡因,1款含咖啡因,⽅便你按個⼈需要選擇。

此外,Tā Energy 更登上國際級⾺拉松舞台,與2023巴黎⾺拉松 (Schneider Electric Marathon de Paris 2023) 合作,成為官⽅供應商,為來⾃近145個國家,超過60,000名跑者提供補給,讓⼤家有充⾜能量,享受途經⾹榭麗舍⼤街的美麗賽道。

銷售點: Cam2 Sport、Action Panda、Wah-Laah 網站、DECATHLON 網上商店
*2023年6月底發售

Tā Energy HK Facebook
Tā Energy H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