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The North Face推出2023夏季戶外探索系列

The North Face 2023夏季戶外探索系列於今個夏天正式登場,為探索者們帶來盛夏戶外探索全新裝備,盡情釋放「Never Stop Exploring 探索永不停止」精神!趁著今個夏日,一同與朋友上山下海,享受滑浪、嬉水、以及山野間的無盡野趣,喚醒每一顆自由探索的心。

夏日出發 山野露營

The North Face 2023夏季戶外探索系列,以輕盈隨性的純色印花T恤,呼應夏季熱情而自由的態度;T恤上面百變的印花圖案演繹率性風格,寬鬆剪裁帶來舒適穿著體驗,讓探索者們於山野間隨心而行。同系列亦包括擁有防紫外線功能 (UPF 40+) 的太陽帽,配有泡沫芯帽簷,使大家無懼烈日,盡情享受戶外活動的樂趣。系列T恤亦包涵多款親子裝,方便父母與孩子搭配出遊造型,盡情享受戶外家庭時光。

The North Face 2023 夏季戶外探索系列同時為露營愛好者帶來更多靈感,系列含不同露營產品,包括經典 STORMBREAK 系列帳篷——其輕便設計為探索者們帶來舒適的露營體驗。而全新 WAWONA 6P隧道帳篷採用三帳門設計,配備為戶外活動專門設計的寬闊門廳,以及分隔營內空間的內置網布,為一家大細出遊歡聚提供更舒適自在的空間。搭配柔軟舒適的 WAWONA BLANKET 毛毯,協助探索者於露營時適應山中晝夜溫差變化,毛毯設有簡易摺疊設計,大大減輕收納負擔。全新露營收納箱含有充足收納空間,滿足露營收納所需,助大家輕鬆展開夏日山野的探索。

上山下海 自由奔放

盛夏炎炎最好就是躍進水中降溫,享受清涼快感。The North Face 2023 夏季戶外探索系列,特別推出全新嬉水系列產品。純色印花上下身套裝打造經典搭配,採用吸濕透氣且耐用的 FlashDry-XD™ 材料,透氣又快乾,同時由 DWR 專業技術加持,抗紫外線指數達 UPF 40+,幫助探索者在戶外陽光下們抵禦紫外線。

水上活動又怎少得一對快乾的戶外鞋Flypack Hybrid速乾越野鞋採用防撕裂快乾網布鞋面,防止碎石落入鞋內,配合多孔鞋墊設計助於鞋底快速排水;越野鞋同時加入帶排水槽的外底設計,鞋底彎曲時有效抓緊地面,增強在濕滑路面上的抓地力,讓探索者們在戶外活動中自在行走於陸地及水上,應對不同活動的挑戰,盡情探索自由肆意的夏日野趣。

探秘自然,擁抱童趣

在童真的雙眼中,浩瀚紛繁的自然蘊藏著無數未知的秘密。延續品牌「Never Stop Exploring」的精神,The North Face 將嚮往大自然的好奇心注入其產品創作,精心打造兼具功能性、舒適度與設計感的全新 The North Face kids 2023 春夏童裝系列,鼓勵小小

探險家勇敢探索山野,釋放好奇天性。The North Face kids 童裝系列全方位照顧小朋友需求,講究剪裁比例與色彩搭配,為山林徒步、親子露營、海邊玩耍等戶外場景提供豐富的專業選擇,輕鬆喚醒孩子們對大自然的熱情,開拓不同的冒險疆界。

The North Face kids 2023 春夏系列採用多項專屬前沿科技,為小朋友的探索旅程提供全面保護。系列產品包括防水防風的 Dryvent 外套令冒險旅程保持乾爽,搭配輕盈牢固的防水舒適徒步越野鞋,輕鬆應對戶外多變狀況,幫助小朋友旅途中穩步向前,探索未知奇趣。系列不少產品亦採用 UPF 防曬科技 全面抵抗紫外線,讓孩子們盡情回應山野召喚,無懼熾熱陽光,恣意享受戶外活動的樂趣。

每一次向戶外出發,都是一次向內心自我的探索。The North Face 2023 全新夏季戶外探索系列現已登陸全港The North Face 專門店,馬上相約和朋友們一起出發,探索趁當「夏」,The North Face 期待與你一同遊遍每個山野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