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The North Face 秋冬女子系列: #HaveYouEver 遇見女性探索之力

THE NORTH FACE 推出全新秋冬女生系列,鼓勵女性探索者出走遠行第一步,開啟一次屬於自己的#HaveYouEver 之旅;拋開來自身份、年齡的焦慮,帶著探索與好奇心回歸自然,建立彼此更純粹的情感聯結。

當旅途中的未知地形浮現,暫時忘記都市節奏;放下拘謹,於山野間暢快自在,與好友共同欣賞眼前景致,發掘新的潛能與默契。#HaveYouEver 你可曾發現女性身上的好奇心、勇氣與韌性? 與 THE NORTH FACE 一同出發,以女性視角喚醒對探索的渴望。不管是第一次或第一百次,我們都不斷激勵女性探索者踏出舒適圈, 隨時支持出走遠行,伴你體驗沿途的每刻風光,是時候探索和擁抱自身潛能。

簽約女子攀岩運動員楊小華

2021年,THE NORTH FACE 簽約女子攀岩運動員楊小華,為致敬不屈的女性力量與無悔的前行。作為為數不多的女性登山者之一,她在歐洲和亞洲完成了一系列高難度的攀登項目,同時活躍於滑雪與越野跑領域。楊小華和攀登社群一起,致力於推廣有趣的攀登文化。

楊小華在雙腿脛腓骨術後5個半月後,重新回到雪山;對攀登的執著和對未知探索的好奇心,在傷病期間成為更加真切的渴望;攀登時的專注,和下山後的成就感,這些執念最終指引她回歸山野,重登山頂。#HaveYouEver 經歷不斷直面、不斷成長、不斷發現和認識自我的過程。楊小華向我們訴說著,每一步跋涉,都是勇者無畏的宣言。

專為女性探索者而生的 The North Face 2021秋冬系列

Wind Jacket 防風外套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版型,超寬鬆剪裁增添舒適感與颯爽姿態。面料採用品牌 WindWall 防風布料能有效防風,大大降低人體受寒風侵襲的影響。除此之外,輕量化設計更為戶外活動提供更舒適便捷的穿著。Wind Jacket 防風外套自帶翻蓋和按扣閉合的傾斜式口袋設計,可以安全收放手機和其他隨身物品,滿足戶外活動的需求,下擺內置可調節抽繩細節可收身設計。2021秋冬女子系列外套提供不同的顏色如粉色、白色,將時尚和實用性完美融合,可適應戶外徒步和旅行等不同場景需求。

THE NORTH FACE防風外套WOMEN’S WIND JACKET

防水透氣外套 Dryvent Parka

防水透氣外套 Dryvent Parka 採用品牌自主研發生產的 Dryvent 科技面料和 DWR 科技防潑水處理,集防水、排濕、耐磨性三效合一,在確保其耐久性及功能性的同時,仍能保持良好的透氣性。Dryvent Parka 夾克背面採用經典的燕尾開叉設計,注重實用性的同時打造俐落姿態,自帶防水性能可適用於徒步、旅行等場景,讓女性探索者時刻保持乾爽舒適,以自在姿態遊走山野。

THE NORTH FACE 長款防水透氣外套 DRYVENT PARKA

SANGRO PLUS JACKET

WOMEN’S SANGRO PLUS JACKET 為本系列推出的一款同樣採用防水科技的外套,採用 Dryvent 科技面料有效防水透氣。衣領襯裡採用抓毛布料,溫暖護頸。在戶外徒步時可提供有效防護,同樣適用於戶外旅行。

THE NORTH FACE 防水透氣外套 WOMEN’S SANGRO PLUS JACKET

FAST HIKE PANT長褲

WOMEN’S FAST HIKE PANT 長褲,同樣以亞洲女性版型設計,專為戶外徒步所需,採用彈性布料提供不凡舒適感。為穿著更方便,採用簡潔俐落的直腿褲型設計,讓探索者一路前行無負擔。

THE NORTH FACE 戶外長褲 WOMEN’S FAST HIKE PANT

VECTIV系列徒步鞋

專為女性戶外探險活動而生的 VECTIV 系列徒步鞋,在提供持久緩震的同時,帶來強勁的推進力以及抓地力;3D VECTIV 承托板更為探索者穩定步伐,從容應對各種地形,助力女性隨心隨地探索,時刻發現最佳潛能。同時,THE NORTH FACE 自主研發的 FUTURELIGHT 防水科技,在織物的薄膜中添加了納米級的空隙,提供更為出色的防水透氣性能,輕盈出發,讓每段探索之旅無畏自然挑戰。全新黑白配色更顯時尚潛能,在細節之處盡顯功能性與美觀性的有機結合,讓女性探索者颯爽出發,無論都市或山野,都以型格啟動探索精神。

國際攀岩日

為迎接國際攀岩日的到來,2021年8月21日起,THE NORTH FACE 將再度延續「Walls Are Meant for Climbing」攀登精神,於上海、北京、成都、深圳、廣州、香港和台北等城市舉辦攀岩推廣活動,號召全球攀岩愛好者探索未知高度,領略攀岩魅力。鼓勵人們以團結應對挑戰,讓素不相識的人們打破邊界,以包容之心成為朋友;在感受攀岩運動帶來的樂趣同時,與愛好者們共同探討戶外運動的未來及各種可能性。

資料: THE NORTH 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