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THE NORTH FACE 2023 春季越野跑裝備

春季越野跑季節到來,The North Face 為大家呈獻全新一季春夏拉力越野系列 「TRAILWEAR」以及Summit 巔峰系列™,繼續以科技創新輔助戶外探索,打造適合所有地形的升級裝備。TRAILWEAR系列以亮眼色彩及大自然簡約圖案為設計主題,為探索者提供新潮型格的全套搭配,加上 Summit 巔峰系列™越野跑裝備的創新科技與先進物料,讓大家放膽探索大自然的同時不失自我風格。不論是越野跑新手還是資深跑山大神,The North Face的春季越野跑裝備能滿足不同程度的裝備需求,助力香港越野跑愛好者探索山野。

TRAILWEAR 系列

2023春夏戶外探索TRAILWEAR系列將大自然元素帶入印花圖案中,系列選用色彩分明的大膽配色,與越野跑途中的美妙景致相得益彰,將越野跑文化與高性能裝備融為一體。其中男士防風外套、長褲及T-shirt更將越野跑途中所見的大自然景色以簡約圖案表達,包括山川(三角形)、湖泊(圓形)及河流(折線),以紀念大自然為我們提供的不同美景。

外形出眾的拉力越野系列機能防風外套,將自然靈感融入產品,三色拼撞引人注目,外套右袖手臂位置印有TRAILWEAR的別緻圖案,展現越野跑手永不停步的精神;而其高性能耐用WindWall防風™物料亦可為越野跑手帶來透氣耐磨的防風保護。同系列靈動T恤,使用針織 FlashDry-Pro™物料,有效吸濕排汗,背部的網布面料更可增強透氣性,於跑步時保持柔軟舒適。

同色系的拉力越野系列短褲經非氟化DWR防潑水處理,擁有更強的防潑水效果,右小腿和後袋均印有TRAILWEAR燙印圖案,明亮設計兼具時尚與潮流感,陪伴跑手每段野外探險旅程;拉力越野系列的長褲則採用FlashDry-XD™材料,擁有超卓的耐磨性和耐用性,同時配備多方位裝備環,方便跑手掛上其他裝備,輕裝於山林前行探索。

除此之外,2023春夏戶外探索系列也為女性探索者配備了全套越野跑裝備——採用FlashDry-Pro™面料的靈動圓領衛衣,擁有特強吸濕排汗功能,確保越野跑期間全程舒適暢快。另外,以越野跑路徑為圖案的拉力越野系列緊身褲色彩繽紛,擁有卓越的越野跑性能,設有內接縫三角接片的拼合設計,能夠有效增強貼身性,保證跑步時腿部的靈活度,助力女性在山野間肆意探索,輕鬆跨越重重山峰。

Summit 巔峰系列™

要征服崎嶇山徑、造就巔峰,一對適合自己的越野鞋至關重要。2023年全新 VECTIV 拉力越野鞋系列延續上一季以拉力賽車為靈感的設計,進一步增強推進力、抓地力及透氣性等關鍵功能,為戶外跑手提供全方位支援,於山之巔創造更多可能。

The North Face Summit 巔峰系列拉力™ 越野鞋 SUMMIT VECTIV PRO 搭載全腳掌 3D 碳纖維承托板,比過去的系列擁有更強更穩定的保護力,加強跑者在路面的穩定性;10毫米鞋頭弧度上翹,經由全球專業越野跑運動員精心測試,為跑者於探索山岳時提供強勁推進力;加厚中底結合高回饋性發泡物料,全新鞋底具有超高緩震效能,可將地面衝擊力轉化為推動力,在有效降低地面衝擊力,減少能量損失的同時,亦能為跑者提供多一重助力。鞋面物料採用 AIR MESH 疏水網面,既保持超高透氣性,亦同時增加耐磨度,無懼雨天或潮濕天氣,保持全程舒適乾爽。

超輕拉力越野鞋 SUMMIT VECTIV SKY 則以極致輕量化鞋身大大減少跑步負擔,使跑者在較長距離的賽程中也能輕鬆完成賽事。鞋身的前掌內嵌入高回饋性發泡物料,保證舒適的同時增強前掌回彈力,無論是崎嶇碎石或是陡峭坡路皆可巧妙應對。

2023 VECTIV ENDURIS 比起上一代進行全面升級改良,採用High-Rebound EVA 高回彈發泡中底和加寬鞋頭設計,進一步提升其穩定性,增強緩震效果,即使長距離越野,依然舒適合腳。

The North Face以大自然縮影點綴戶外裝備,幫助探索者回歸自然,突破探索極限,發拓更多未見的路,履步不停。2023春夏拉力越野系列「TRAILWEAR」及春夏越野跑裝備 Summit 巔峰系列™的產品均已正式登陸全港 The North Face 專門店。 The North Face 誠邀大家一同解鎖全新裝備,一同踏訪山野,邂逅自然。

產品目錄

W TRAILWEAR WIND WHISTLE JACKET $1290

W TRAILWEAR QTM MOCK NECK $690

W TRAILWEAR QTM HIGH RISE 7/8 TIGHT $790

W TRAILWEAR OKT TRAIL SHORT $590

W TRAILWEAR NSE S/S TEE $350

W HYDRENALINE JACKET 2000 $890

M TRAILWEAR WIND WHISTLE JACKET $1290

M TRAILWEAR OKT JOGGER $790

M TRAILWEAR LOST COAST S/S $590

SUMMIT VECTIV PRO HK $2,290

VECTIV ENDURIS 3 HK $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