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2 春夏「城即自然」主題新裝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2 春夏以「城即自然」為主題,將自然融入都市中,以恰到好處的自在姿態,推出 Urban Traverse「都市穿梭」系列新品。於春夏煥新之際,深度思考城市與自然的流動性變化,突破桎梏,帶來風格與實用性的創新融合,以多重科技創新元素呈現亮眼設計,打造新一代都市探索者的多元型格穿搭。

靈感演繹自由型格

本季新品增添不同設計細節,讓服裝的穿法更豐富及實用性,巧妙運用拼接手法,選用多元時尚面料,多款M D2 Dryvent 防水衝鋒衣將時裝設計理念融入功能性。兼具防水、排濕、耐磨性三效合一的全壓膠外殼 DRYVENT 面料,讓探索者無懼天氣與環境變化;色彩方面,內斂卡其色無需喧嘩即自帶腔調,與型格黑色或低調薔薇粉撞色,配上風帽處同樣活力牛仔藍的點綴,共同打造和諧視覺感。匠心獨具的細節,強調實用性的同時讓服裝視覺層次更豐富。多口袋及登山繩索組合、可拆卸拼色風帽、帶有魔術貼粘扣的彈力收縮袖口等,為產品注入機能活力,領潮街頭。

全新推出的長款女士防風外套將戶外運動元素以時裝語言呈現,讓女性時刻享受自在穿著的樂趣。率性廓形、時髦混搭、輕鬆應對戶外的成套著裝,都能恰到好處的提升出行搭配質感。此外套靈感源自經典衝鋒衣設計,胸前撞色拼接及可調節領口和腰部細節設計、順應潮流的輕盈翻邊、前胸和腰部反光條設計,皆為都市女性打造更無拘無束的探索體驗。

簡筆勾勒自然氣質

本季全新推出的W D3寬鬆連帽防風外套造型經典簡約——以山野為靈感,用溫暖大地色及低調深藍為底色,為搭配帶來新鮮感;後背採用收腰波浪紋細節,為套裝增添優雅趣味。穿梭繁忙都市,探索者需要在多種場景中自由切換,M D3連帽防曬外套以及可自由調節腰的M D防曬休閒褲,更進一步激發探索潛能,讓其享受無拘無束的自然暢快體驗,將城市與大自然無縫連接。

探索不只存在於遠方,城市即是自然。都市叢林,街頭巷尾,每一處都是心靈和精神的自由之地。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本季以「城即自然」為主題,首波 Urban Traverse「都市穿梭」系列打破局限,釋放原始而無拘的想像,在這個萬物復甦的季節裡,創造屬於自己的都市穿衣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