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Topo Athletic Atmos 跑鞋 | 改變舒適感的新認知

Topo Athletic 全新 Atmos 把跑鞋的舒適感帶到另一層次。這是 Topo 的首款厚底運動鞋,採用品牌迄今為止最具緩震的設計,並與其標誌性貼服感相結合。

環保工程網布鞋面提供舒適的貼合性和最佳的透氣。Topo 的 ZipFoam™ 配方提供柔軟的腳踏感、輕盈且靈敏的回彈體驗,而中底幾何形狀則提高穩定性。 精心設計的橡膠外底在高磨蝕區域更持久耐用,在日常訓練、長跑、健身步行等各種運動中體驗卓越的舒適感。

Atmos 產品資訊

Topo Athletic Atmos 適合日常訓練、長途跑、恢復跑以及日常步行或站立:

  • 38mm-33mm 中底厚度提供前所未有的最大緩衝和舒適性。
  • 環保工程網布提供透氣舒適的貼合感。
  • 新改良的ZipFoam™ 中底比起以前更軟、彈性更強,而且更輕巧。
  • 橡膠大底在日常使用上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和耐用性。

腳踏感往往是最重要 – Atmos 正正就是為這一要點而設

「這是一款感覺恰到好處的跑鞋,柔軟但不遲緩、容易自控的彈性、寬闊但不笨重,一款適合各種步速的多功能跑鞋……當我穿上 Atmos 的那一刻就很喜歡它,沒過多久,它已經成為我所穿過最喜歡的跑鞋之一。」

相關連結
Topo Athletic 網站
Topo Athletic HK Facebook
Topo Athletic H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