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Under Armour Flow Velociti Elite 競速碳板跑鞋上市

Under Armour 多年來專注聆聽運動員需要,旨在為他們提供運動科研解決方案,陪伴他們一再突破個人最佳紀錄。Under Armour 今個春季推出全新競速碳板跑鞋 Flow Velociti Elite。作為革命性產品,Flow Velociti Elite 是集頂尖科技於一身的傑作,採用了屢獲殊榮的UA Flow技術,結合外底中底一體化設計,緩震力強而靈活,為「速度感」重新寫下定義。Flow Velociti Elite 更於2022年紐約馬拉松賽道上首次亮相即大放異彩,成為踏上六大馬冠軍領獎台上的跑鞋之一。Flow Velociti Elite 專為馬拉松賽事和精英跑手而設,成為跑手頂尖跑鞋裝備伙伴,協助他們競逐個人最佳紀錄。

金牌運動員戰靴 短時間內赢盡口碑 

2022年六大馬之一的紐約馬拉松賽事上出現了戲劇性時刻,肯亞跑手 Sharon Lokedi 在比賽末段進行絕地反超,最終在芸芸精英選手中,以2:23:23制霸的成績奪冠,當時作為初馬的她正是腳踏 Under Armour Flow Velociti Elite。躍身成為女子全馬冠軍跑手的 Sharon Lokedi 對 Flow Velociti Elite 表現加以肯定: 「想擁有過人表現,你必須對裝備抱有信心。當你感到疲憊不堪、雙腿顫抖時,UA Flow Velociti Elite 賦予你力量追逐個人佳績。」另外早於2021年,美國跑手 Jordan Tropf 選擇了當時仍處於產品原型階段的 Flow Velociti Elite 為競速之旅的伙伴——成功挑戰連續三天完成三場馬拉松,更創下總時間為 7:31:30驚人的成績。這個壯舉,同時反映了 Under Armour 銳意打造一雙挑戰極限的高階跑鞋。

UA Flow 全掌碳板+雙料中底 柔軟緩衝與彈性回饋兼備

長跑講求源源不絕的推動力,故此 Flow Velociti Elite 特別加入了全掌碳板設計,為跑者帶來強而有力的推動感,配合雙層密度中底:中底上層物料為 Pebax 泡棉層,柔軟且富有彈性,給予輕量緩衝和動能回饋;下層為Supercritical Flow物料技術,腳感輕盈,上腳感柔韌,回彈力強。同時,Flow Velociti Elite 運用了 UA Flow 一體式中底科技,撇棄橡膠黏合物,令設計更輕盈之餘,更提升了雙足與跑鞋的貼合度,與碳板功能相輔相成,打造出為速度而生的頂尖跑鞋。

透氣 Warp 2.0 鞋面技術 穩固鎖定雙足同時每步靈活到位

Flow Velociti Elite 鞋面搭載 UA Warp 2.0 技術,輕薄透氣之餘,更提供良好支撐度。Warp 2.0面料穩固鎖定於腳背上,在跑動過程中,能配合跑手靈活流暢的步姿,提供良好包覆度與靈活度,更有效減低鞋身重量,令每次提腿時都仿如無物般零負擔。Flow Velociti Elite 備有三款亮麗奪目的顏色:綠色、紅色和黑白色,鞋面網眼面料透氣舒爽,飾以網狀圖案的流線設計展現簡約氣息,為造型添一份時尚活力感。

Under Armour Flow Velociti Elite 跑鞋資料

掌跟差: 8mm
定位: 競賽用/長距離目標配速訓練
使用技術: 中底:UA Flow一體式雙密度中底科技
鞋面: UA Warp 2.0
腳掌: 全掌碳纖維板
建議零售價: $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