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別再說你沒時間 隨時都能做的懶人運動法

我瘦了50公斤,不復胖f大家平常走路時,會擺動手臂吧!請盡可能大幅度∼大幅度擺動,一定要有活力,不要怕被路人看!同時,狠狠地掐住自己的手臂,便能消除堆積在手臂上的贅肉,並意識到自己尚未革命成功,可怕又可惡的掰掰肉還在!每天來個誇張的狂捏手臂操,穿上短袖及短裙的日子也就不遠了。此外,擔任模特兒的好友告訴我,行經人煙稀少的無人街道時,不妨雙手叉腰,雙腳彎曲呈 90 度,大步走路,就能緊實大腿喔!預備,起步走∼∼

這樣健走和慢跑,超有效!

這是沒有任何限制的運動,只要注意一些小地方,效果瞬間加倍,包括:

  1. 上半身挺直,眼睛直視前方約 15∼20 公分處。
  2. 身體稍微往前傾,用前腳掌支撐身體的重量。
  3. 踏地時,請先用後腳跟著地。
  4. 下巴內縮,不要仰頭。
  5. 確認鞋底著地的樣子,再檢查自己的步伐是否正確。如果有均勻踏到鞋子的後方外側與前方內側,代表走路姿勢正確。
  6. 比起慢走,「競走」的運動效果更好。走路時過於從容不迫,運動效果會大打折扣。試試「急速競走」,可消除更多贅肉。

每天散步,紓壓又排毒除了能轉換心情,亦能排出體內的老廢物質;當你氣色不佳時,可改善氣色;當你狀態良好時,可讓容貌更出色,此外,還能趕走討人厭的壓力!

本文摘自采實出版《我瘦了50公斤,不復胖!》作者提出「尋找第二個權尾珍」計畫,因為她想證明,只要仿效「權式瘦身法」, 不管是中年大媽,還是青春少女,都變得跟她一樣瘦。獨家收錄5名挑戰者充滿淚水和汗水的故事。 100天共瘦97公斤的真實案例,比電視劇更激勵的減重故事首度公開。

文章出處:別再說你沒時間 隨時都能做的懶人運動法

全文作者│愛跑小馬@RUNiROUND.com

本文得到RUNiROUND慢跑俱樂部正式授權轉載

慢跑俱樂部 RUNiROUND facebook 專頁

更多:
小腿肚是控制足部運動的關鍵
越跑腳痛越嚴重
追求快意極速的關鍵 就在1英哩的速度訓練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