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慢活主義] 欣澳沿岸輕鬆走 感受隱世的異國風情

路線

欣澳港鐵站 > 陰澳灣海濱長廊 > 欣澳石灘 > 鹿頸村 > 鹿頸碼頭 > 長索 > 鹿頸灣 > (沿路折返)

### 全程慢步約需兩小時 ###

特色秘景

海中木樁 * 浮木小屋 * 碼頭燈塔 * 連島沙洲 * 沙灘秋千

從港鐵站下車後,往石灘方向走,進入陰澳灣。沿着綠色欄杆小路,走進鹿頸村,有民居、士多,請勿喧嘩!

浮木小屋甚具風味,保留了當年木塘的特色。但那兒屬私人地方,不准進入,只適宜遠遠欣賞。

繼續走,看到了椰林樹影、岸邊小舟,充滿了東南亞風情。而碼頭與燈塔是受歡迎的打卡位吧!同時也是放空的好地方。

走過石灘時,不妨留意腳下的彩色岩石,令人賞心悅目! 不遠處就是連接長索的連島沙洲,屬於小巧型的,與別不同。

之後可回頭走,前往燒烤場方向,好快就到達鹿頸灣沙灘。那兒有林蔭下的秋千,相當別緻,但不建議把玩,以免損壞樹木及發生危險。

最後沿路折返! 長堤旁的列車經過時,絕不吵耳。而回望對岸時,可以好好回味一下剛才走過的景色,特別是連島沙洲,風光怡人。

黃昏時,如遇上既漂亮又夢幻的晚霞,要拍出唯美的照片,實在輕而易舉呢!

>

~ 多麼想念到處遊歷的日子 ~ 希望疫情快點完結 ~ 祝福全世界身體健康 ~ 同心抗疫 ~

原文載於 慢活主義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