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Arcwave 推出全球首條男性自慰諮詢熱線

與普遍的看法相反,男性愉悅品牌 Arcwave 的一項全球研究顯示有47%的男性「從來不談論自慰」。為了鼓勵陰莖擁有者就著他們的性健康進行更開放、更積極及更有趣的對話,並慶祝品牌最新產品 Arcwave VOY 的推出,品牌會於今天在7個不同的國家/地區推出世界上第一條男性自慰諮詢熱線。在香港,電話號碼 是5801 6768。

Arcwave 性賦權主管 Johanna Rief 評論:「不幸地,自慰仍然是全球所有性別認同的一個禁忌。但在過去十年,女性賦權運動主導了圍繞自慰對健康及身體益處的討論。開闢這種與男性性別認同有關的新溝通熱線可以幫助他們培養一種類似的自慰心態,使他們更加關注與健康相關的事情,但又同時感到很有趣。」

Arcwave 的全球研究訪問了來自17個以上國家/地區的7,244名男性,當中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澳洲、西班牙、瑞士等。當被問到與誰人談論自慰會令他們感到自在時,30.8%的男性表示與伴侶談論自慰是最自在的,20.8%的人表示與朋友談論自慰感到自在,5.6%的人表示與專業醫生談論自慰感到自在。

性學專家及教練 Sara Tang 解釋:「自慰對生理及心理都有很多好處。自慰可以促進更好的睡眠,減輕疼痛,降低血壓及增強免疫系統。它亦是一種很好的情緒增強劑,因為性高潮會令體內釋放出一種令人感覺良好的神經化學物質,它還有助於舒緩壓力及焦慮感。

面對疫情、社會狀況及沉重工作量帶來的壓力,研究顯示香港的心理健康水平正受到影響,而男性受到的影響通常比女性更大。

設立自慰熱線可以幫助男性以匿名方式發掘有關這個話題的新資訊,這會使他們更有可能接觸到這個禁忌話題。這樣就可以支持更多香港男性將自慰作為一種自然、健康的方式來尋找愉悅感及改善他們的心理健康。」

致電熱線時,男性會收到一個菜單提示,以供他們選擇想要接收的信息類型。這個菜單會因應所在國家/地區而有所分別,但全都包括養成健康自慰習慣的技巧、自慰與性之間的聯繫等。男性還可以選擇留言以得到其所在國家/地區的性健康專業人士的聯繫方式。

所有專家都同意,增加自慰習慣的多樣性是在身體內產生不同感覺及增強性高潮的關鍵。 因此,Arcwave 在推出熱線同時亦推出了全新的 Arcwave VOY。Arcwave VOY 針對陰莖皮膚中的默克爾-蘭維爾受體,研究顯示這受體對緊繃的反應特別好—而這是一項其他性玩具所忽略的發現。Arcwave VOY  通過其獨特的鬆緊度調節系統 (TAS) 並利用這種科學來刺激它們。旋轉頂蓋後的調節輪即可增加或減少緊密度,從而激活 TAS 系統。這為每個身體創造了完美的調節貼合度,令你可以在更緊及不那麼緊的設置之間輕鬆切換。當刺激度恰到好處時,就會產生一種嶄新的愉悅感—這就是為什麼使用 VOY 會比用手來自慰有更強烈性高潮體驗的原因。

Arcwave VOY 於5月19日起以$780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