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保育 Conservation > 最有趣野生動物攝影獎2021.雲南金絲猴「慘痛」奪冠

每一年度的「最有趣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最近公佈今年得獎名單,多幅作品令人睇得開心之餘,亦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

總冠軍 Ouch! (Ken Jensen)

拍攝地點: 中國雲南

我最喜愛的作品 I Guess Summer’s Over (John Speirs)

拍攝地點: 蘇格蘭 Oban

最佳故事圖片 The Joys of a Mud Bath! (Vicki Jauron)

最佳水中圖片 Time for School (Chee Kee Teo)

最佳陸上相片 Ninji Prairie Dog (Arthur Trevino)

優異相片

主辦大會:「比賽的宗旨是展示照片的真實性,獲得對大自然的同理心,我們希望觀眾分享對地球的享受,並花時間認識它的價值。」希望藉住呢啲相片,大家都對大自然有敬畏之心。

IG: @comedywildlifephoto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