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健康 Health > The Collagen Co. 全新澳洲健康補給品.獨立包裝優質膠原蛋白沖劑

蛋白質是人體必需營養素之一,當中膠原蛋白約佔我們體內蛋白質的三分之一,高達75%的皮膚更由膠原蛋白組成!但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會迅速流失,加上都市人生活繁忙,難免經常感受沉重壓力,緊張情緒導致失眠,或是各種不良飲食習慣導致皮膚老化。全新澳洲優質膠原蛋白沖劑品牌 – The Collagen Co. 正正為你提供日常所需的營養,每份含有 15,000 mg 膠原蛋白,蘊含100% 從澳洲牧場草飼牛萃取出的天然膠原蛋白及維他命C、生物素 (維他命B7) 和透明質酸,更特別加入3種具不同功效的膠原蛋白。除了最常見的養顏美容功效外,更有效改善關節健康,保持健康生活,打造飽滿煥光肌。

來自澳洲的 The Collagen Co. 以極高性價比和質素保證的天然成分,擄獲一眾追求優質健康生活的愛好者。The Collagen Co. 配方經特別調配,每份含高濃度的優質膠原蛋白,並添加三種具有不同功效的膠原蛋白,當中低分子量只有 2 kDA (分子量單位),令你更快速吸收,並刺激身體產生更多膠原蛋白,以獲得更快、更顯著的效果。每份沖劑均含有水解膠原蛋白,可促進膠原蛋白生長。經特別調配後,我們的配方加入了三種類型膠原蛋白,並有以下功效:

  1. 第I型: 針對皮膚、頭髮和指甲,令皮膚保持亮澤,頭髮和指甲更強韌。 並對我們的骨骼、肌腱、血管的健康和支持腸道健康也很重要。
  2. 第II型: 針對關節健康,能促進軟骨生長,即骨骼和關節末端起到保護作用的結締組織。
  3. 第III型: 肌肉、韌帶、肌腱和血管的主要組成部分,它與I型膠原蛋白互相起作用。

每天使用 The Collagen Co. 能讓您由內而外散發迷人光彩,使您每吋肌膚、指甲和頭髮更有光澤、更強韌。在歐美等地區,飲用膠原蛋白沖劑已成為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環,除了可為身體全面補充營養,更可透過吸收優質的膠原蛋白,打造飽滿和透明感十足的煥光肌,以健康的身心應付每天的工作和生活面對現時香港疫症橫行,我們都要保持身體健康,在外不但要注意衛生,在內更要時刻補充營養,如 The Collagen Co. 當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C 可幫助吸收膠原蛋白、及生物素等,便正合符合我們現時所需。

The Collagen Co. 膠原蛋白沖劑糖果色系包裝洋溢青春活力,而且味道可口,零卡路里及低糖並提供三種口味選擇:分別是草莓西瓜口味、百香果芒果口味及原味,滿足不同喜好所需。同時,設有樽裝及獨立包裝,方便攜帶。一撕一拉就能打開食用,又能輕易溶解在冷熱液體中,所以可按個人喜好添加到咖啡、果汁以及烘焙食品中,方便您能隨時隨地每日攝取足夠的膠原蛋白及營養。

The Collagen Co. 現已登陸香港,線上線下同步售賣,並將於3月16日全線萬寧有售。

銷售點

  • 全線萬寧
  • 萬寧網店
  • WAH-LAAH! 戶外運動用品專門店    地址:銅鑼灣禮頓中心禮頓道77號G08舖
  • WAH-LAAH! 網店
  • 補給站 Check Point Sports    地址:旺角通菜街123號Ladies Mall2/F
  • 香港足球會   地址:跑馬地體育道3號

產品類別及售價

膠原蛋白 (原味) 420g  售價HK$510

膠原蛋白肽 (原味) 210g (14 包) 售價HK$315

膠原蛋白 (草莓西瓜口味) 樽裝 560g 售價 HK$545

膠原蛋白 (草莓西瓜口味) 280g (14包) 售價 HK$335

膠原蛋白 (百香果和芒果口味) 樽裝 560g 售價 HK$545

膠原蛋白 (百香果和芒果口味) 280g  (14包) 售價 HK$335

產品賣點

  • 高品質每份 15,000 毫克高濃度膠原蛋白:來自牧場草飼牛萃取出的水解生物活性膠原蛋白並結合I型, II型及III型膠原蛋白,這可以促進健康的頭髮、皮膚和指甲,改善關節功能並支持腸道健康。
  • 80mg維他命C:對膠原蛋白生物合成和膠原蛋白纖維的形成至關重要。維他命 C 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可以增強免疫系統並幫助身體吸收鐵質。
  • 50mg 透明質酸:一種天然存在於皮膚中的黏多醣。透明質酸就像一塊小海綿能吸收水份,讓肌膚變得水潤飽滿,賦予肌膚水潤亮麗。它還可以保持關節潤滑並保持骨骼強度。
  • 50ug維他命 B7:一種人體必需的維他命B,有助於皮膚、頭髮和指甲的健康。生物素還會支持參與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分解的酶,來幫助體內將食物轉化為能量。
  • 低糖:用熱情果芒果和草莓西瓜調味,為夏天帶來美味口感。加入您最喜愛的沙冰或與麥片、乳酪混合,或添加純水或蘇打水中以補充水分。

產品使用及功效

  • 服用5克是每日最低建議攝取的水解膠原蛋白量,以保持健康生活。
  • 服用10-15克有效對抗細紋和皺紋、改善指甲並緩解關節疼痛、修護肌肉、改善腸道健康。
  • 服用30克膠原蛋白是為了更快速達到目標的推薦量。

關於 The Collagen Co.

The Collagen Co. 的使命是創造優質、美味的膠原蛋白產品。來自澳洲的水解膠原蛋白肽可促進天然膠原蛋白生長,讓您由內而外煥發光彩,令您的皮膚更明亮、頭髮更強韌、修護關節和改善腸道健康,享受到優質膠原蛋白為您帶來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