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Patagonia關門一天 追擊特朗普
Patagonia早前到華盛頓示威,反對特朗普退出巴黎氣候協議。

早前講過,美國戶外運動品牌 Patagonia 為咗保護猶他州嘅「熊耳保護區」,全力向總統特朗普開戰。派出律師團隊,控告特朗普政府違憲。

最新消息,就是 Patagonia 於十一月國會中期選舉投票,美國門市全線暫停營業,鼓勵員工及消費者,齊齊鼓踴躍投票,追擊特朗普。

今年11月6日的選舉,是總統特朗普任內的第一次中期選舉。Patagonia 官方雖沒有表明積極參與選舉的原因,不過這次選舉,被視為特朗普的「審判日」(Judgement Day)。代表反特朗普力量的民主黨,希望於這次選舉,重奪眾議院的控制權,以制衡特朗普政府。

事實上,自特普朗上台後,代表社會的進步力量,包括環保人士、女權份子,以至傳媒從業員,都在不同議題上與特普朗有激烈爭辯。而特普朗已知形勢嚴峻,全力迎戰。如向中國發動貿易戰,有人認為是他奪回民心一項手段。

而 Patagonia 能否用選票懲戒特朗普,還要拭目以待。

原文刊於《蘋果日報》健康●國際專欄,此為作者更新版

Fitz 連結: https://fitz.hk/?p=100110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Patagonia捍衛保護區 決戰特朗普
[為咖啡大平反] 一日4杯強「心」健體
[抗性澱粉熱潮] 隔夜麵包健康之選?
[哈佛研究] 鞋底越厚越傷腳 3大原則揀對靚跑鞋
[Ronaldo diet] C朗飲食秘密: 全食Whole Food
永誠@Fitz.hk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