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新聞 News > 中國大陸男排大亂鬥,雜物橫飛球員門牙被打甩

中國排球超級聯賽各支大型球隊,最近齊集廣東省江門市季前習訓。7月11日,天津男排同江蘇男排兩支球隊,竟然喺場邊爆發衝突,兩隊球員嘈交之餘,仲攞摺凳、垃圾桶互毆,雜物橫飛,據講有隊員門牙都被打甩。

片段所見,場內無人上前勸交,而場邊花生友都發出訕笑 (或恥笑) 之聲。而片段流出之後,唔少網民都表示失望:

  • 「本事不大,脾氣不小。球技不行,拳法來湊。什麼時候在國際賽場上的成績也能這麼猛?」
  • 「第一: 場上絕對不能打架,第二: 打架絕對不能輸」
  • 「籃球、排球都沒有一點兒職業素質了,打球第二,打人第一」

呢次季前習訓屬閉門性質,亦因為呢兩個月進行男排世界聯賽,所以出席江門集訓嘅都係二線球員,紀律較為參差。

事後,中國排球協會隨即發出聲明,話已經啟動調查程序,將「深入查找、整改集訓組織管理過程中存在的問題,進一步加強對集訓運動隊的教育和管理,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事件調查結束後,中國排協將及時公佈調查結果,並依規做出嚴肅處理,責成兩支隊伍作出深刻檢查。」

資料: 澎湃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