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新聞 News > 「汀九貓」壽命僅13日,俄羅斯塗鴉藝術家:「不會再有新作」

https://www.instagram.com/p/Clsty9wSpQD/?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由俄羅斯塗鴉藝術家 Vladimir Boldyrev 繪畫嘅「汀九貓」畫作,日前被當局「封殺」。這件作品僅僅「生存」13日,被當局以白油覆蓋,不少市民大嘆可惜。

「汀九貓」作品位於汀九近屯門公路橋墩,塗鴉是貓貓的大頭,並為貓加上光環。作品完成之後,成為市民的打卡位。可惜十多日之後,被當局以白油遮蓋。

Vladimir 在個人 IG Story 表示 “no more cat pictures”,意味不會再有新的貓作品,而且認同香港記者所講:「我的藝術作品很危險 (my artworks are dangerous)」。

Vladimir

早前 Vladimir 亦於大帽山山頂繪畫了另一幅貓貓塗鴉,事後被市民破壞。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