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新聞 News > 美國男子帶兩狗行山 | 37度下1死1傷主人被捕
事發的 Piestewa Peak Trail

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 Daniel Milunovic,日前帶兩隻愛犬到 Piestewa Peak Trail 行山。不過 Daniel 低估天氣炎熱,兩隻狗行至半路中途難耐高溫,出現中暑徵狀,主人隨即報警。

消防員到場,發現其中一狗隻已經昏迷,遂以冷水為狗狗降溫,以及進行心肺復甦,可惜返魂乏術。而另一隻狗,在離開步道之後逐漸回復正常。消防員對於有狗隻死亡表示婉惜,並告誡主人,當時山徑氣溫高達華氏100度 (約攝氏37度),絕對不應帶狗行山。

山徑有禁止犬隻內進的標誌
山徑入口有天氣酷熱的警告

據了解,Piestewa Peak trail 一年365日都是禁止帶犬隻內進,而且 Daniel 在高溫之下帶狗狗行山,亦涉嫌沒有妥善照顧動物罪名,現時警方已落案起訴,Daniel 面臨最高罰款 2500美元 (約港幣2萬),以及最高6個月監禁。

資料: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