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室內單車訓練配件A-Z列表

隨著室內單車訓練愈來愈流行,大家都會想想有什麼配件需要添置,去豐富室內單車訓練時間。現在就由我們跟大家分享室內單車訓練配件 A-Z 列表吧! 在今次的列表中,我們會從Z到A排列,因為最受歡迎和最具革命性的配件之一是以 Z 開頭的。

Z 代表 Zwift – Zwift 是一個基於月費訂​​閱的騎行訓練軟件,通過提供與世界各地其他騎手的實時虛擬比賽,徹底改變了室內單車訓練的模式。將 Zwift 等騎行模擬系統與 Wahoo 的 KICKR / KICKR Bike等可自動調節阻力的智能騎行台/室內智能單車相結合,您將擁有身臨其境的體驗,感覺就像一場真正的比賽。

Y 代表 You – 您最喜歡的零食—當您每小時消耗數百卡路里的熱量時,您需要吃零食,否則身體可能會吃不消。因為當您感到虛弱和飢餓時再吃東西,那就太晚了! 「撞牆」可能非常危險,甚至會導致昏迷。在騎行超過一個小時的時候,需要主動吃零食來避免這種情況。如果您騎車是為了減肥,騎車時吃零食也能幫助您控制訓練後的飢餓感。訓練時進食提供簡單和復雜碳水化合物的零食,可提供持續的能量爆發。

X 代表 X-Factor – 訓練是個人化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力獨特的訓練動機。新手們可以試試詢問其他單車手什麼適合他們,並嘗試各種不同的音樂/娛樂/訓練,以找出最適合您的方法。

W 代表 Wheels 車輪 – 像 KICKR Snap 這樣的輪式騎行台是一種快速且經濟實惠的即時訓練方案,但如果您使用普通公路輪胎,它們可能會磨損不均勻並導致惱人的振動。如果您打算在訓練器上增加大量里程,請購買專為訓練器設計的輪胎。它會讓您的騎行更加順暢,同時還能保護您的公路輪胎在路上行駛!

V 代表 Visual Media 視覺媒體 – 張貼您最喜歡的單車手海報或您最喜歡的勵志名言,甚至比賽海報。記住,擁有像 Peter Sagan這樣的大腿的第一步是了解 Sagan的大腿是長什麼樣的!

U 代表 Uphill 上坡 – 使用 Wahoo的 CLIMB 等室內爬坡模擬器來增加您的訓練體驗,您將鍛煉身體的爬坡肌肉,並為下次外出騎行時更好地應付爬坡做好準備。

T 代表 Television電視 – 通過將電視連​​接到您的 Zwift、FulGaz 或 Sufferfest 帳戶。為了在騎車時保持娛樂。將它保持在前輪的前方約 6尺處,並保持騎行時的視線位置,以保持您在戶外騎行時的姿勢。

S 代表 The Sufferfest 應用程式 – 如果您的目標是有效和高效地訓練,請使用 The Sufferfest。 The Sufferfest 是一款綜合性的室內訓練應用程式,通過應用程式內的比賽鏡頭和屏幕提示來鼓勵自己,有時畫面會讓您發笑。您還可以查看他們的瑜伽和心理韌性訓練課程。

R 代表 Racing Bibs 號碼牌 – 將您過去的比賽號碼牌和獎牌掛在牆上,以炫耀它們。他們會提醒您繼續努力,這樣您就可以在比賽日獲得榮耀。

Q 代表優質鞍座 – 室內訓練的一個好處是配件的重量不會減慢您的速度!隨意使用較重的鞍座並舒適地騎行。

P 代表 Pump 打氣筒 – 如果您使用的是 KICKR SNAP 之類的輪式騎行台,請確保您的後輪正確充氣。您通常每週損失約 10 psi,每損失 10 psi,您將損失 10 w的功率。失去力量,您的訓練質量就會受到影響。

O 代表 Online 在線 – 確保您在線,以便您可以流式傳輸媒體。如果您在遠離路由器的地下室或車庫進行訓練,請考慮投資網狀網絡系統以改善信號。

N 代表 Net 防汗網 – 在室內訓練時,您會出很多汗,隨著時間的推移,汗水有機會融化金屬。用防汗網保護您的單車免受腐蝕。它將使水分遠離汗水經常落下的脆弱部分,並防止車架損壞。

M 代表 Mat地墊 – 不要成為那種在單車靜止時摔車的人。使用像 Wahoo KICKR 這樣的地墊,獲得額外抓地力,防止您的運動鞋四處滑動。厚實且防水,它還可以保護您的地板免受汗水的侵害,並減少運動時發出的噪音。

L 代表 Lubricants 潤滑油 – 您可能需要一些用於您的大腿,一些用於您的單車。為您自己用上防磨膏,為您單車的鏈條提供一些陶瓷蠟,讓您的鏈條保持清潔和乾燥。

K 代表 Kitchen Towel 廚房毛巾 – 它不一定來自廚房,但您可能需要某種毛巾來擦掉所有的汗水,廚房毛巾的尺寸確實很大,足以覆蓋在車把上。

J 代表 Jersey 騎行上衣 – 穿著正確的服裝,可以獲得更好的室內單車騎行體驗。為了保持涼爽,我們建議您穿著透氣的網眼上衣,將汗水從皮膚上吸走。

I代表 Information 資訊 – 通過使用單車碼表跟踪您的進度來提高您的訓練質量。使用支持 WiFi 的應用程序 (如 Wahoo的ELEMNT ROAM),立即將您的表現結果上傳到訓練應用程式。ELEMNT ROAM還可以通過彩色圖形和完美視圖縮放功能輕鬆查看您的表現。

>

H 代表Heart Rate Monitor心率監測器 – 衡量您的努力最好方法之一是跟踪您的心率,但是傳統的胸帶心率監測器可能會讓某些用家感到不適。 Wahoo的 TICKR FIT手臂式心率監察器解決了這個問題,它是一條穿戴在您的手臂上的帶子,讓您在用力衝刺時可以呼吸更深。

G 代表 Gloves 手套 – 手套可以保護您的單車,同時也可以保護您的皮膚。它們可以保護您的皮膚免於在車把上起水泡,並通過吸收腐蝕性汗液來保護您的車把。

F 代表 Fan 風扇 – 使用風機而不是傳統葉片風扇來體驗更集中的氣流。像 Wahoo Headwind這樣的智能風扇,會在您加速時進行調整以加快速度,創造出栩栩如生的生流。它不會讓您一開始太冷,當加速時它仍然會讓您完全冷卻。

E 代表 Experimental Bike Fit 實驗性單車設定 – 當您在室內騎行時,您不太可能在騎行時改變身體姿勢,除非您使用 KICKR Bike室內智能單車或使用 KICKR CLIMB爬坡模擬器。在進行訓練時,鼓勵自己改變身體姿勢和鞍座高度,以便在室內騎單車時更舒適。

D 代表 Desk 桌子 – 像KICKR可移動桌讓您可以隨時使用娛樂控件,從而使您的騎行體驗更加愉快。可將您的筆記本電腦或手機等電子產品放在上面,還可以讓您將最喜歡的零食放在附近,而不會被壓在口袋裡。

C 代表 Cycling Shorts 騎行短褲 – 在室內騎行時,您不會有太多的時間離開鞍座讓腰部休息一下,因此適當的保護變得至關重要。選擇透氣且緩衝良好的騎行短褲。

B 代表 Bottle 水壺 – 騎車時在附近至少放兩瓶水,這樣您可以快速補充流失的汗水。

A 代表 App 應用程式 – 在您的手機上安裝正確的應用程式,您就可以直接從鞍座上控制所有智能設備。如果您有 Wahoo 傳感器、TICKR 或 KICKR,您可以使用 Wahoo Fitness 應用程式輕鬆地控制它們。

Wahoo運動教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