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香港滑翔傘運動] 無需經驗 8個地點有得玩
《愛的迫降》劇照

放假在香港除了逛商場外,亦可以選擇到郊外遠足,但一般的行山運動又怎能滿足喜歡刺激的你呢?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滑翔傘運動!

香港共有8個合法地點可以玩滑翔傘: 浪茄灣、北潭坳、八仙嶺、馬鞍山、西灣、石澳、九龍坑山、大嶼山南。但較多人會選擇在馬鞍山、石澳、大嶼山、西貢浪茄及大嶼山飛行。

初次試玩的朋友建議參加雙人傘體驗課程,該課程無需經驗及技巧,只要年滿18歲,身高1.4至1.96米,身體健康,沒有心臟問題或畏高就能參加。飛行裝備和安全裝備均由教練提供,收費約每次HK$1,600。由集合到完成飛翔落地,大約5-6小時。飛行時間約10-20分鐘,視乎當天的風速。

當到達集合地點時,教練會指導你如何使用滑翔傘,及講解一些安全指引,你只需留心聽著教練的指令,背上專用的背包及座墊,簡單一下助跑,就可以在空中飛翔了。體驗者可在空中自由拍照及欣賞美景。

預約程序簡單,只要用電話或電郵告訴教練你的預訂日期,參加人數,姓名,性別和體重。等待教練確認資料,預約程序就完成。喜歡享受刺激的你一定要挑戰一下滑翔傘運動!

資料: X-Fly香港滑翔傘學會

X-fly Hong Kong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