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速度滾軸溜冰] 韓國南原速度滾軸溜冰國際公開賽 NAMWON KOREA OPEN

2017年韓國南原速度滾軸溜冰國際公開賽,將於4月20日至26日在韓國南原舉行,此比賽已廣為人知,愈來愈多世界級選手慕名而來,今年適逢是10周年,定必高手雲集,精彩刺激。

去年袁嘉曦(DOON YUEN) 教練率領4名小學生,劉昊政、余子樂、廖俊羲及李競唐前往參賽,目的是汲取國際比賽經驗,放眼世界。在堅毅的比賽中,雖然年紀小小,他們共奪得3個亞軍、5個季軍、2個第四名、2個第五名及4個第六名及接力獲第四名,凱旋而歸,小朋友的努力及家長的支持是成功的主要因素。

在練習的過程中的汗水是不會白流,只要有付出努力,目標是會達到的。今年韓國南原速度滾軸溜冰國際公開賽快將舉行,袁嘉曦教練亦會帶領學生參賽,預祝他們今年亦能得到好成績,凱旋回港。

卓嘉單線滾軸溜冰學校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 專頁
[速度滾軸溜冰] 有助子女身心發展
[Double Starter] 連續兩日 走兩個柏林馬拉松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