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香港中華游樂會 第72屆全港網球公開賽] 近千人次參賽 9月27日截止報名
王康怡連續3年奪得香港中華游樂會全港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冠軍

由香港中華游樂會主辦的香港年度網球盛事 — 第72屆全港網球公開賽即將在10月17日揭幕,報名階段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已有接近1,000人次報名參賽。報名期至9月27日 (星期日) 下午7時截止,接受公眾報名參加,有意參賽的球手請把握時間,可透過網上和親身到香港中華游樂會索取表格報名。一眾網球手在疫情下對比賽期待已久,相信今屆比賽定必更加精彩。

第72屆全港網球公開賽將於10月17日在中華游樂會正式開打,賽期橫跨6星期,共設有11項賽事,包括男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單打、女子雙打、混合雙打、18歲或以下青少年男子單打、18歲或以下青少年男子雙打、18歲或以下青少年女子單打、18歲或以下青少年女子雙打、14歲或以下青少年男子單打以及14歲或以下青少年女子單打項目。賽事獎金獎品總值達港幣30萬元。

上屆香港中華游樂會全港網球公開賽ACE球王楊柏朗將強勢回歸
Photo by Panda Man / Takumi Photography. All rights reserved.

距離截止報名還有不足一星期,球手反應熱烈。當中已報名的精英球手包括於「中華游樂會香港精英網球邀請賽」封王稱后的計維宇及王康怡、香港一姐張瑋桓、精英球員楊柏朗及前職業球手黃俊鏗等等,賽事高手雲集,勢必掀起龍爭虎鬥,球迷萬勿錯過!

此外,中華游樂會今年將與兩間慈善機構合作,分別是九龍樂善堂和愛心聖誕大行動,將正能量散發予慈善受惠機構。於決賽周內有主裁判執法之賽事,球員每開出一球 ACE,中華游樂會將捐出港幣250元。款項分別會透過兩間慈善機構用作派發防疫用品,以及為弱勢社群籌辦有益身心的活動。中華游樂會期待各位網球好手開出更多ACE球,透過網球將愛心力量極致發揮,並攜手推動本地體壇發展。

中華游樂會「第72屆全港網球公開賽」賽委會主席何艾文先生表示:「我們以『衝破逆境,齊心再起動』為今屆比賽口號,很高興在疫情陰霾下有一眾網球手踴躍參賽,這有助我們為推動本地網球普及化和精英化,培育運動人才。我們亦很榮幸向大家宣布,今屆賽事我們與兩間慈善機構合作,為比賽再增添一層意義,期望能在這緊張的環境為有需要的組群帶來點點温暖。」

市民可在賽事網站YouTube頻道Facebook 及 Instagram,隨時瀏覽賽事的最新消息、資訊及精彩花絮。

資料由香港中華游樂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