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賽車 Car Racing > 謝榮鍵英國GT錦標賽開季兩度登台 | 第二站轉戰銀石賽道蓄勢待發

2023年英國GT錦標賽揭幕戰在天氣不穩的情況下於 Oulton Park 賽道完成,兩場賽事都是爭奪戰連場,比賽節奏極為緊湊。謝榮鍵(Kevin)和隊友 Chris Froggatt 與 Sky Tempesta Racing 一同在兩場比賽上都有精彩演出,在首站兩回合上均打入前三登上頒獎台。這對組合目前在 Silver-Am 組別車手積分榜上排在次席,落後領先的對手17分。他們接著將轉戰世界聞名的銀石賽道(Silverstone Circuit)進行第二站比賽。

Sky Tempesta Racing 的 93號麥拿侖 720S GT3 Evo 戰車的開季有個好開始,他們於排位賽上取得前列位置,在有36部賽車參加的第一回合比賽於頭排起步。負責第一棒的謝榮鍵在開賽後已立即搶出,並且有很好的發揮,他將戰車交到隊友手中時仍然在 Silver-Am 組別上領先。 Chris Froggatt 上場作賽後也接連造出不俗的時間,可惜此時車隊因限速器出錯,以致戰車在維修站內超速,而被罰通過維修站一次,這頓時令他們的名次下滑到組別第三位。但車隊並未有放棄,繼續追逐前面對手,終成功取回一席亞軍完成比賽,拿下他們於新賽季的第一個頒獎台席位。

第二回合賽事由 Chris Froggatt 負責先跑並於第4位起步,比賽開始時因天雨令場地非常濕滑,不穩的天氣令比賽變得更難應付。可是這並未有影響 Chris 的發揮,他成功追上一名進佔組別第3位。至交棒給謝榮鍵時,雨勢停止,賽道亦漸漸變乾。Kevin 駕駛著幻彩車花的麥拿侖戰車亦變得越來越快,隨著他對新戰車的信心增強,掌握戰車特性後更是速度飛快。謝榮鍵最終以第3名衝過終點,再一次為車隊取得頒獎台一席,他們今年的開季可說是近乎完美。

謝榮鍵與 Chris Froggatt 以優秀表現開始今年賽季,車隊亦因為這好成績而充滿動力。他們希望能夠在下站賽事上再進一步取得冠軍,銀石賽站將會於 2023 年 5 月 6 至 7 日間上演。這是一條以挑戰性而聞名的賽道,將會為車隊帶來考驗。謝榮鍵對延續強勢表現很有信心,他期望能再次交出好成績。

謝榮鍵 | 93號 Sky Tempesta Racing 麥拿侖 720S GT3 Evo車手

「車隊的表現非常好,我們戰車的速度亦非常理想。感謝新合作的 Garage 59 團隊,戰車狀態非常好,車隊亦表現很好,車隊上下都有出色的合作。我和 Chris 對新戰車亦十分適應。戰車仍然有些很微小的技術問題,第一回合的限速器失誤,還有第二回合水撥亦有發生問題。這些問題很細小,但是對我們的發揮和成績都有影響。但是總括而言,這是一個好開始,所有人都有很好的合作。我們會著眼於之後的比賽,期待取得更多好成績。」

Chris Froggatt | 93號 Sky Tempesta Racing 麥拿侖 720S GT3 Evo車手

「這次比賽的狀況變化很大。整體來說,我們對取得亞軍及季軍成績感到滿意。我要感謝車隊在比賽期間的全力支援。很期待銀石站的賽事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