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回顧騎行藏地神秘旅程—中國第一場 EPIC山地車賽 (二)
我作為運動員代表進行宣誓,遵守比賽規則和認真對待比賽是參賽車手的基本修養。
我們在會場見到來自全國各地的車友,有些是平時在網絡上有交流的,這次是初次見面。
下午14:30開賽,我們提前一小時到達賽事中心檢錄和準備。見到各地的車友,各種聊天打招呼。主辦方德曼體育在檢錄處為不同組別設置了不同的帳篷方便檢錄,次序井然。工作人員和志願者也都很熱心,真心感謝他們。
這次賽事的裁判來自中自協。執裁都非常認真
凌鷹和我
我們平時都經常參加 XC繞圈賽,習慣了發車時盡量爭取好位置。
起步之後,車群的表現正如我們賽前所料,各車隊在城市道路里都在互相觀察,並沒有人主動發起進攻,我們也按照賽前製定的戰術呆在第一集團裡面。
來到當週草原,在交界處的一個緩上坡前的一小段土路,魏魁和余光偉發起了進攻,車群這時候開始撕裂,一些能力較弱的車手被拋離,我們利用擅長的山地技術在這小段土路超越了不少車手,但…..隨即開始的一段幾百米緩坡再一次撕裂車群,我們也開始慢慢掉隊了,平原車手來到高原是…
第一天的賽事結束,我們的名次是13名。對這成績是有點失落的,但無奈這是高原,而且賽道不是我們擅長的技術賽道,所以也只能接受。期待之後的兩站比賽吧!
甘肅電視台的訪問
賽後的車友聚會
人人有禮物
簽名時間

好吧,下集將會同時送上第二及第三站的比賽故事!

部分照片來自美騎網 biketo.com

原文載於鄭澤誠.單車日記

R3 Cycling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回顧騎行藏地神秘旅程—中國第一場EPIC山地車賽(一)
回顧騎行藏地神秘旅程—中國第一場 EPIC山地車賽 (三)
Fitz Cycling單車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