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回顧騎行藏地神秘旅程—中國第一場EPIC山地車賽(一)

這是中國第一場 EPIC自行車賽。 EPIC名稱緣起於每年三月在南非舉辦的 CAPE EPIC,是全球山地車賽事的典範與巔峰,是世界各地山地車運動愛好者的朝聖殿堂,我也有幸於 2014年與隊友 Derek Chung組隊參加,成為歷史上第一隊完賽的華人隊伍。“EPIC、傳奇”一詞也成為了自行車運動中與 TOUR環賽 (環法、環意及環西班牙自行車賽)並列…

回顧騎行藏地神秘旅程
R3-Voice車隊的鄭澤誠及凌鷹教練組隊參加了是次比賽

2015 Sino Epic Gannan藏地傳奇自行車賽於 2015年 7月 24-27日在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夏河縣、碌曲縣拉開帷幕。我們 R3-Voice車隊有幸獲北京德曼體育策劃有限公司的邀請參賽,並與大家在賽前會議分享南非 CAPE EPIC參賽經歷、騎行技術、運動健康等經驗,實屬一次難得的機會!

兩個男人在旅途,總要來兩個同款的背包
在賽前會議中,我和凌鷹教練有幸跟大家作一些分享
凌鷹教練從旁協助車友解決問題
早上的賽前會議結束後,我們便前往簽到,期間遇上甘肅電視台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