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夢騎士] 回到城市竟然惴惴不安

單車旅行加拿大美國阿拉斯加30/7 Burns Lake (Canada)
(非日記,純廢up;有怪叔叔笑話成份,好孩子記得要在家長陪同下收看喔)

對單車騎士來說,除非你有一個鐵造的臀部,否則每天騎車怎也會帶來生理上的不安:不光只是屁股,敏感部位也會變得痛苦起來。

為此夢騎士在出發前買了一個加厚坐墊,自作聰明地以為今鑊冇死啦。但效果嘛……最多也只是《人在野》的那句口頭禪:Better than nothing.

再加上坐墊的造型真的有點奇特:在海綿中央有一個凹下去的洞,叫人怎樣子坐?

痛苦了個多月後,這天突然發現不單所有痛苦都離自己而去,騎速更像是快了10km/h似的,甚至爬兩座400米的山後仍能一天內騎140公里。以為自己終於挨成了超級撒亞人,但檢查過後,才發現自己把加厚坐墊的位置調正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突然把插蘇插對了電制似的。

從此以後,坐墊多了一個很有國家色彩的名字:『鳥巢』

(有2種意思,只能意會、只能意會啊!)

單車旅行加拿大美國阿拉斯加1/8 Vanderhoof (Canada)
Really a biiig thanks to John & Joinka for their warm hosting. I love the town of Vanderhoof!

最近都未能上網,今日人在prince george,可以貼出前几日的照片了。

很喜歡在一個叫作Vanderhoof的小鎮的一個接待家庭,感覺真的是回到自己的家一樣,大溫馨了。補呔時更會有小狗娛賓助興,而有時候更會有鄰居騎馬來串門子(!!!)。單車旅行加拿大美國阿拉斯加對比下Prince George 也是一個很棒的城巿,但不知道是不是待在小鎮太久了,來到城巿(有高樓大廈的地方)竟然開始惴惴不安起來……我明明是在城巿長大的孩子啊。

不過好的地方是:我又再見到超大型的Walmart了!!!!!(瘋狂模式)
單車旅行加拿大美國阿拉斯加

原文及更多圖片載於夢騎士單車環球日誌 facebook專頁

更多:
單車遠行的斷捨離
[夢騎士] 在北美一個月 簡單概念都改變了
Fitz Cycling 單車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