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夢騎士] 走過加拿大的高潮

Canada Icefield14/8 Banff (Canada)
Finally finished the tour of Icefields Pwy! Awarding myself with a lovely McDonald’s breakfast!

由一開始拖著老拍檔自暴自棄,到最後成功翻過2座2000米的埡口(對騎西藏的前輩不算甚麼,但對我這菜鳥來說是很厲害的事了。)完成冰原大道的旅程,終於走過在加拿大的高潮了。我想,以後應該可以和老搭檔去世界上任何地方了。

冰原大道真的是一個叫人很眷戀的地方,照片多在電腦,待在下一個城巿安頓下來後再update。要稍等一下啦。Canada Icefield Canada Icefield

Canada Icefield好,約一個禮拜後應會完成縱貫加拿大的旅程。美國,我又回來了!

Canada Calgary 加拿大17/8/2015 Calgary (Canada)
Icefields Pwy is really awesome! It is not only beautiful, but you can feel something sacred here……Taking a rest in Calgary at this moment. Will keep going tomorrow. Yellowstone, here I come!

有時間上載冰原大道的照片了。一路上12速的白日夢號(老搭檔的名字)和跛腳的夢騎士只有「啊啊啊」地尖叫着:不是因為爬坡太痛苦,而是身邊的景物真的太厲害了。那已不是美不美那麼表面,而是有一種讓人想要崇拜的感覺-就像是宗教一樣的敬拜。

特別是日出時份,望着洛基山脈在朝陽下的剪影,然後整座山像是展開序幕一樣緩緩發光,更是令人目定口呆。
明明只是普通的岩石,為甚麼像是有生命似的呢?

完成冰原大道的旅程後,現在待在一個叫作Calgary的地方。這已是一個超級大城巿了,除了摩天大廈外還有唐人街!

嗯……好像有一點故鄉的味道了呢!

原文及更多圖片載於夢騎士單車環球日誌 facebook專頁

更多:
[夢騎士] 這是個改變自己的旅程
[夢騎士] 在北美一個月 簡單概念都改變了
Fitz Cycling 單車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