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2015瀾動中國山地車邀請賽秋季賽
2015瀾動中國山地車邀請賽秋季賽_f
賽前一天的訓練,站在中間的是國家隊孫小龍,我們的榮譽隊員

這場比賽在觀瀾湖生態體育公園, 今次我們 R3-Voice車隊共派出 10位車手參加。由於香港的山地車賽較少,參賽人數也不多,所以廣東省內有比賽,當然不能放棄參加的機會啦!這次比賽中,我們都參加了公開組,當中的對手 包括現役國家隊,如孫小龍、2014亞運冠軍王禎,歐美的幾位職業選手和國內的業餘好手等。

比賽一圈 9km,公開組的比賽是 6圈,共 54km。公開組的參賽選手共 66人,完成 6圈未被套圈有 25人 (比賽規則:落後一圈計未能完賽),我和凌鷹分別獲得第15和第 19名,實在不容易!至於 R3-Voice車隊的其他隊員由於參賽經驗較淺,繼續好好努力,參加國內比賽的機會實在太多了!

好,上圖…

比賽前一天,大家都把所需的 energy gel準備好
早上的深圳福田
熟悉賽道
比賽日的起步前
壯觀的起步場面,香港的將來會有嗎?
起步盛況
凌鷹
鄭澤誠
蔣煒杰
劉景耀
賽道一角,危險的地方會加上圍網

兩位熱血少年
公開組頒獎
我們將獎金和這次負責車隊後勤補水的隊員蘇振康 (墨魚)分享,他在炎熱天氣下為正在比賽的各位隊員遞換補給品,更將鄭澤誠失誤掉落水壺及時補救。我們的成績是共同努力的成果!

We are a team, we are R3!

關於下次比賽的行程,記得睇 R3 facebook !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山地單車]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場epic山地賽
單車爬坡技巧分享(上)
單車爬坡技巧分享(下)
Fitz Cycling單車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