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Wahoo為Elemnt二代Bolt及Roam碼表 | 新功能 Summit Freeride 自動爬坡路段偵測

Summit Freeride 自動爬坡路段偵測現已上線!這個新功能是 Summit Segments (攀登路段) 的第三階段功能力,稱為 “Summit Freeride (自動爬坡路段偵測)”。該功能為我們最新的 ELEMNT 自行車碼表的現有 Summit Segments (攀登路段)頁面增加了更多功能。

ELEMNT自行車碼表過去12個月加入的新功能

  1. Summit Freeride 自動爬坡路段偵測 – 最新
  2. Summit Segments 攀登路段頁面
  3. Public Route Sharing 公開路線分享
  4. 相容 Supersapiens 血糖計
  5. Wahoo X 訓練平臺整合
  6. 備份及重裝

Summit Freeride 自動爬坡路段偵測將檢測使用者所在的道路,顯示前方道路的海拔曲線,並顯示騎行者前方的任何重要爬坡段。我們還添加了一些增強功能,以補充我們現有的 Summit Segments (攀登路段)頁面,為 ELEMNT 帶來一流的爬坡體驗。

毋需預載路線

SUMMIT 的新 FREERIDE 功能為您提供無需預載路線的爬坡檢測,讓您在無計畫的騎行中提前注意到前方的爬坡。 使用 ELEMNT 龐大的全球已預先安裝地圖庫,FREERIDE 使用您所在道路的海拔剖面來檢測前方的爬坡。 一旦檢測到攀爬坡,它將被添加到即將到來的攀登列表中,並且您會在接近起點時收到提醒。

加強短/陡路段偵測

ELEMNT 修改了爬升檢測演算法,以包括更短、更陡峭的爬升,現在將從400米的長度和3%的坡度開始檢測爬坡,一直到250米的長度和7%的坡度(陡峭的短爬坡段)。

 

有色彩的爬坡

SUMMIT 功能使用直觀的顏色編碼系統來説明您預測未來的坡度變化。 爬度百分比被分配了各自的顏色及數位,當顯示在海拔圖表中時,包括 Strava Live Segments,可以用 10m 為單位顯示。

有信心的爬坡

SUMMIT 使用智慧的 SEGMENTS 功能以一種易於在騎行時查看的方式呈現爬坡。 這包括在您鎖定到其他螢幕(如鍛煉或地圖螢幕)時主動地提醒您爬坡的開始和結束,讓您保持專注但同時瞭解情況。 您甚至可以按難度還擇回避前面的爬坡,為需要最大努力的爬坡段保留力量。

可自訂爬坡偵測

使用者可以從 ELEMNT 應用程式中選擇他們想要查看的爬坡類別。您可以在 ELEMNT 應用程式設置> Summit Segments > Climb Detection 中設置將哪些爬坡(全部、中型和大型,或僅大型)識別為攀登路段。

永遠線上的海拔曲線

與G牌和H牌相比的一個重要獨特功能是: 即使沒有檢測到爬坡段,碼表上也會顯示即將到來的海拔曲線

在今年的比賽中,使用 Wahoo Elemnt 碼表的職業車手都在賽場上成績斐然! 如 Elemnt 系列的標語,SimplyPowerful,簡單而強大。直覺的使用體驗,讓車手更集中在眼前的道路上,總能在眨眼之間就找到需要的功能。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