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8月2-6日 Wahoo KICKR BIKE x TMDHC 流動車健康活動

Wahoo KICKR BIKE x 屯門地區康健中心 TMDHC (營運機構: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 登陸屯門,而且「大卡」流動車會在以下時間跟大家進行健康小遊戲,如果大家想體驗一下 KICKR BIKE 的樂趣,就要留意以下行程表! 完成健康小遊戲之後,還可以換領精彩獎品!

KICKR BIKE 室內智能單車,是市場上唯一可以根據路段,自動調節升降的室內單車。其次,就是單車有多方面的調節性,包括車身高低長短、唯一多達5種曲柄長度調校。然後,就是更進階的波段調校,用家根據自己的喜好,可設定三大廠商 Shimano/ Sram/ Campagnolo 的變速方式。最後,就是這部單車非常寧靜。

8月2-6日 (二至五) 大卡服務時間及地點

  • 8/2 星期二
    地點: 兆山苑近樺景閣
    時間: 11:00am – 5:30pm
  • 8/3 星期三
    地點: 悅湖山莊悅湖商場對開廣場
    時間: 11:00am – 5:30pm
  • 8/4 星期四
    地點: 兆康苑近噴水池
    時間: 11:00am – 5:30pm
  • 8/5 星期五
    地點: 欣田邨近逸田樓
    時間: 11:00am – 5:30pm
  • 8/6 星期六
    地點: 龍鼓灘村公所對出
    時間: 10:00am-1:00pm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