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健身 Fitness > 健力士世界紀錄 | 陝西航空學校21歲學生以四隻手指破紀錄

根據健力士世界紀錄網站公佈,陝西航空學校的學生張宇軒 (Zhang Yuxuan) 日前成功打破「1分鐘內四隻手指做指上壓以及拍手掌」最多次數紀錄 (Most four finger push ups (two arms) with claps in one minute)。

這位21歲的學生,在1分鐘內以左右雙手的兩隻手指,完成了22次指上壓以及拍手掌。

張宇軒在13歲時,在電視上觀看到健力士世界紀錄的節目,立志要在有生之年打破紀錄。他依樣功夫電影中的手指支撐身體動作,逐漸鍛煉出一身好武藝。然而,在中學時期,他常被同學取笑,認為他的夢想是痴心妄想。

直到2022年,張宇軒在社交平台認識了另一位中國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由他介紹去挑戰世界紀錄。終於在這一天,張宇軒實現了他的夢想,並與大家分享:「有夢想就要努力追求。」

張宇軒表示,他還有很多挑戰要繼續努力完成。

資料: www.guinnessworldrecor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