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健身 Fitness > 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錦標賽2022.本地頂尖健美王者誕生

「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錦標賽」自2014年起連續八年為本港健美愛好者提供了一個互相交流的大型平台,讓大家一展身手,同時現場欣賞不同組別選手的較量。「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錦標賽」更於2017年開始成為國際健美比賽知名應可機構,英國 Physical Culture Association (PCA) 官方指定香港代表機構,因授國際體育界及行業應可,故一直吸引不少頂級選手參賽。

由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總會主辦, 國際康體專才培訓學院協辦之「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錦標賽 2022」,於上週日9月25日「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6樓3號展貿廳三」順利完成。超過200名健美選手,爭奪本地頂尖健美王者之位。

所有組別得獎者已經隆重誕生,整屆「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錦標賽 2022」中,最備受注視的賽事幾個賽事總冠軍名單如下:

志達杯全場總冠軍
陳爾鍵
男子運動體格全場總冠軍
Lam Chin Hei
男子運動模特全場總冠軍
Wong Kin Pong
女子運動模特全場總冠軍
Ng Wan Yau
比堅尼模特全場總冠軍
Ng Wan Yau

四料冠軍女子組吳韻悠 全場獲得四個大獎「女子健體模特S組」及「比堅尼模特 S組」冠軍 同時亦勇奪「女子運動模特全場總冠軍」及「比堅尼模特全場總冠軍」,表示獲獎感到開心興奮:「賽前要提早準備,臨迎比賽會比較沒有那麼吃力」。至於「志達杯全場總冠軍」得主 陳爾鍵 則表示自己用了差不多一年時間準備,收身過程感激家人支持及鼓勵:「勝負是次要,最重要係盡全力去享受比賽過程」。

國際康體專才培訓學院 CEO 王曉山表示:「今年是我們連續第八年舉辦『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錦標賽』,新冠疫情爆發,也讓健身產業面臨空前挑戰。我們熱愛健美運動,期望來年會有更多不同人士參與支持活動。對我們來說大眾對健美運動的了解最好的鼓勵。我們這一屆的『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錦標賽』成功,全賴各方頂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