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六歲囝囝創紀錄] 24小時內走齊英倫三峰

英倫三峰 (Three Peaks): Ben Nevis (蘇格蘭最高峰)、Scafell Pike (英格蘭最高峰) 及 Snowdon (威爾斯最高峰),高度及山勢雖不困難,但由於位處不同地點,要一口氣挑戰三峰,就要飽受舟車勞頓。

5月19日,六歲嘅 Lucas 連同他的爸爸 Adam 開始了大挑戰。

  • 5月19日下午,攀上蘇格蘭的 Ben Nevis (1346米),時間5.5小時。
  • 5月20日凌晨,登上英格蘭的 Scafell Pike (978米),時間3小時15分。
  • 5月20日早上,爬上了威爾斯的 Snowdon (1085米),時間5小時。
圖片來源: Vivi Nation

父子二人共走過37公里,總爬升3064米,連同交通時間,總時間為是23小時46分24秒。

父親 Adam 事後說: 「我花了很長時間去研究這項挑戰,這項挑戰雖沒有正式紀錄,但我深信 Lucas 是年輕的挑戢者。」Adam 並且十分讚揚他六歲兒子的表現。

這次挑戰,為受傷的軍人籌得1300英磅。Adam 曾在阿富汗嚴重受傷,差點沒命。

資料來源: The Telegraph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2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