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台灣登山] 帶女友上北大武搞到分手 男子遷怒辣妹KOL
圖: 屏東林區管理處北大武山資訊站

台灣屏東縣嘅北大武山高3,092米,與玉山、雪山、南湖大山、秀姑巒山齊名,合稱「五岳」。因其高度與地勢,景色十分壯麗,唔少登山客都希望踏足。不過,亦因為北大武地勢險要,絕不適合一般攀登者。

圖: 屏東林區管理處北大武山資訊站

 

台灣一個地區 Facebook 群組,早前就因為北大武爆發一場糾紛。話說一位男子睇過一位女子 IG,話自己單拖一日來回上落北大武。男子以為「其實唔難」,而且覺得風景超級靚,就搵埋女朋友一齊上山,朝早五點起行。點知,佢女友一路行一路埋怨,行到夜晚八點,最後仲話要同佢分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專欣濃Gina(@gina00043)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男子 DM KOL問行山

呢位男子可能姓賴,竟然去群組發帖遷怒於人,不過原來發相者並唔係泛泛之輩,佢係一位女健身KOL,IG @gina00043 有成四萬人follow。

呢位 KOL 無奈咁話:

  • 我的體力真的很好,爬山不太需要什麼休息的那種,所以真的不要看我笑笑的美美的爬山,就覺得我去的路線可以不用準備跟訓練,對很多百岳高手來說,我還很嫩,但我常常爬山還算是有在訓練的啊!
  • 還是要提醒一下不能出國不能去景點而想往山上跑的人,千千萬萬不要完全沒有爬山經驗就一股腦爆衝到百岳,除了有高山症的風險之外,體能和裝備不足,有可能讓你直接失溫在山上 (就算平地很熱,山上可能也是不到5度的氣溫,太陽下山會更冷)。前幾天還有爬玉山結果裝備帶不足,然後因為腳痠走不動狂打救難電話的……套用最近流行的一句話,你的一時愚蠢衝動別讓黑人幫你扛。
  • 山很美,但危險性絕對是超過我們的想像的,行前除了做功課之外,平時的體能訓練也很重要! 不要越級打怪,不要當「山寶」!

其實,香港行山 group 都充斥呢啲無腦上山嘅巨嬰,唔做準備,唔了解危險,人去你去,出咗事又可以埋怨邊個呢?

崇山峻嶺唔係打卡景點,唔理危險自己衝埋去,有意外唔怪得人!

資料: 聯合新聞網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